最新新闻:

怀孕和便盆训练

时间:2021-03-10 13:01:32来源:

如果您怀孕并且有小孩,那么您很容易很快开始便盆训练。我们不怪你:在婴儿到来之前教孩子如何上厕所意味着您和您的伴侣减少换尿布的次数。但是要知道这个时间并不是最简单的便盆训练时间。

奥克拉荷马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儿科教授Mark L. Wolraich医学博士说:“父母可以尝试,但是如果他们的孩子在婴儿出生后又退回了意外,他们应该不会感到惊讶。” 《美国儿科学会厕所训练指南》主编。“常规的改变,例如搬家或[获得]家庭中的新成员,可能会导致回归。他们的最大努力可能仍然会导致两个孩子尿布。”

不过,这并非不可能-我们知道成功完成这项工作的父母。通过这些聪明的策略,您可以增加在二号婴儿出现之前对幼儿便盆进行训练的机会。

查看我们的便盆训练技巧!

确保是正确的时间

决定您的孩子如厕训练成功与否的最大因素是她的准备程度。

Wolraich博士说:“对于父母来说,阅读孩子的兴趣和能力很重要。”“父母需要注意他们的孩子何时似乎知道自己排便或撒尿,对上厕所很感兴趣并且能够脱下衣服。”

您的孩子也可以通过说出自己想使用便盆和穿着内裤的方式表现出准备状态,并能够听从您的指示。

更重要的可能是年龄。UMDNJ-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大学医院和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儿童开始便盆训练的理想年龄是24到32个月大。那个年龄段的孩子往往在发育上已经准备好上厕所了,但年龄没有那么大,以至于他们更容易抗拒。年龄对便盆训练的成功比专家测量的任何其他因素(包括便盆训练方法)更为重要。

弗吉尼亚州赫恩登市的梅格·格雷说:“我们的主要动机只是摆脱便盆训练。”便盆在怀孕30周时训练了她2岁零7个月大的儿子。“他准备好了,对便盆非常感兴趣,所以如果现在就可以训练他,我们便不用担心,带一个婴儿在屋子里就不用担心了。”

选购便盆培训要领!

不要冲它

即使您的到期日迫在眉睫,您还是要慢慢开始。为了引起人们的兴趣,Wolraich博士建议首先给蹒跚学步的便盆洗个澡,谈论要去的地方,甚至让你的孩子看到其他孩子(例如同性的表亲)去洗手间。

这个过程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所以不要指望在怀孕八个月后就开始,并且不要在分娩时对孩子的便盆进行培训。

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镇的米歇尔·拉贝(Michelle Rabe)说:“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在婴儿处于光彩中期的四到五个月前,这是个训练便盆的绝佳时机。”怀孕期间的孩子,现在正在怀孕20周时训练她的第二个孩子(刚满2岁)。“这使您和您的小孩子在处于巅峰状态时就能解决这一壮举。在分娩前的几个月开始,孩子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掌握概念并做好。

尽量不要强调

我们都知道,孩子会承受压力,而且一旦学步者感到如厕训练很紧张,他可能会开始失去兴趣。因此,即使您可能已经开始为刚出生的婴儿所要完成的所有事情感到不知所措,也不要让它影响便盆训练过程。

格雷说:“我认为减轻压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强迫它。”“我们开始了几次。第一次,他没事,第二天醒来,要求穿尿布。我们又等了一个月再试一次,这是他第二次像专业人士那样参加比赛。”

保持过程的乐趣。Wolraich博士说:“父母应该将自己视为促进他们的孩子得到鼓励的目标,而不是给他们施加压力。”

一些父母喜欢使用诸如贴纸或M&M之类的奖励,但专家们对它们的有效性或有害性存在争议。您可以找到将便盆训练变成游戏的其他方法,例如使用特殊的便盆歌曲或在上班时间阅读喜爱的书。甚至将食用色素放入抽水马桶中也有帮助。

拉贝说:“食用色素给我儿子增加了兴奋感。”“我会用一种颜色给他一个惊喜,允许他选择颜色,有时还可以混合颜色。便盆训练是我第一次经历整箱食用色素!”

充分利用怀孕

虽然让婴儿按动膀胱并不得不经常去洗手间可能很烦人,但如果您邀请您的小孩与婴儿一起坐便,则实际上可能对便盆训练过程有益。

格雷说:“怀孕的好处是我更多地使用洗手间。”“我的观众很稳定。”

您可能还会说出您的孩子正在成为哥哥或姐姐的事实-大孩子使用便盆,这是转变和加入自己的行列的时候。

Wolraich博士说:“对于某些孩子来说,这可能是一种动力,就像看到同龄人使用便盆一样。”

格雷还同意其他孩子和成年人可能是大推动者:“我认为拥有日托资源会大有帮助。我知道我不会总是对同伴的压力感到满意,但是就便盆训练而言,让我的儿子与其他使用便盆的孩子在一起非常有益。”

处理回归

记得:您的孩子很容易退缩-特别是在婴儿出生并且世界倒置之后-因此,一旦如厕训练后又发生一些意外,就不必担心或生气。

“退后一会,”沃莱希博士说。“一旦孩子习惯了新同胞的变化,便盆控制就会返回。保持积极和谅解将有助于孩子不感到尴尬。”

可以放假一个月,然后像Gray一样在下个月再试一次。

保持积极态度-无关紧要

如果您在婴儿到来之前成功地进行便盆训练,那么在新生儿期间,您可能会让自己更轻松。

拉贝说:“产后,您的主要重点是生存和每天洗澡,而不是像坐便器那样引入新的里程碑。”“由于睡眠不足以及婴儿出生后的心态,耐心可能会降低。”

但是,如果这没有发生,那么这并不是您的最后机会。您知道有多少未接受便盆训练的6岁儿童?没有?不用担心您的孩子会到达那里。

“将便盆训练视为重要的发展里程碑,并让您的孩子达到这一成就是很有帮助的。从长远来看,是18个月还是2年,甚至3年都无关紧要。” Wolraich博士说。“保持积极和耐心很重要。”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