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害羞的3岁朋友

时间:2021-03-10 13:01:34来源:

问:我三岁的孩子在家里是个聊天室,但是当我带他和其他孩子一起玩时,我却几乎保持沉默。令人沮丧-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对其他孩子这么胆小。我想帮助他交朋友,但是,与此同时,我也不想太自负。我该怎么办?

A:你不是一个人。我已经与许多描述类似行为的父母进行了交谈。当一些孩子跳入新的情况时,有些孩子会更加恐惧和谨慎,需要支持和时间才能感到安全。仔细观察您儿子的行为,以确定哪些情况对他具有挑战性。当您知道他会遇到其中一种情况时,请事先与他谈谈即将发生的事情-您将要去的地方,将要在那里的人,以及刚开始他的感觉。一起头脑风暴,他可以做什么以使自己与他人互动感到舒适。

计划播放日期

提早到达该位置并让您的孩子在其他人到达之前检查一下该位置也很有用。您可能会带一些他愿意分享的玩具。当其他人到达时,让他靠近您。谈论您看到其他孩子在做什么。如果有一个或两个孩子参加您认为自己喜欢的活动,请陪他过去并观察-谈论他们在做什么,并建议他也可以参与其中。这些小步骤将帮助他最终与同伴互动和交谈时更加自在。

安排一对一的比赛日期是另一种不错的策略。保持在附近,但要尽可能限制您的参与;您的角色是充当调解员和教练-建议孩子们可能一起做的活动。这将有助于他在未来几年内建立关系的信心。

克莱尔·勒纳(LCaire)的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是“零到三”(一家致力于促进婴儿和幼儿健康成长的全国性非盈利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zerotothree.org)。

最初发表于2006年8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