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分之二的父母承认这个假期的消费错误

时间:2021-03-10 14:01:23来源:

圣诞节快到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大多数父母可能会为孩子送礼物。

去年一月,投资公司T. Rowe Price与1,000名有8至14岁孩子的父母进行了“父母,孩子与金钱调查”,其中62%的人同意以下说法:“假期里我为孩子们花了比我本来应该多的钱。”

好,知道了去过也做过。

有关:个人理财清单:现在要做的10件事

但这是疯狂的部分:37%的父母表示,他们也愿意从定期储蓄帐户,退休储蓄或紧急资金中提取存款,以支付所有的假期支出。

哇!

“我们的长期目标,例如退休储蓄和拥有应急基金,应始终优先于在黑色星期五销售期间鞠躬送礼和购买的东西,” T。Rowe的高级财务规划师Stuart Ritter说。价格,发表声明。“孩子们总是会有很长的愿望清单,对他们来说,知道他们的家庭预算中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一切费用,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要求他们优先考虑需求并进行权衡对于帮助他们发展关键的财务能力至关重要。”

调查还发现,有30%的父母没有定期储蓄退休,他们会定期储蓄来度假。更令人震惊?为节日礼物购物省钱的父母中有28%不会把钱花在孩子的大学教育上!

至于所有这些支出的影响,调查发现,假期中超支的父母中有50%最终会与配偶争吵钱,而有孩子说父母担心钱。他们也更有可能说他们做出牺牲来花钱给孩子。

另一方面,那些一年四季都在度假中省钱的父母,则更有可能说自己的孩子做得很好,向他们传授金钱知识并树立良好的榜样。

有关:教孩子们关于金钱的知识:年龄指南

T. Rowe Price鼓励父母通过与孩子谈论金钱来投资他们的孩子的未来。他们创建了MoneyConfidentKids.com作为免费在线以金钱为中心的儿童游戏的资源,还为父母提供了有关财务目标设定,支出与储蓄以及投资策略的技巧。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