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灯塔育儿:实现平衡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3-10 14:01:03来源:

为人父母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弄清楚如何在抚养孩子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您需要无条件地爱,但要避免窒息。您必须建立规则和设置限制,但不要过于苛刻或惩罚。您希望您的孩子有一定的独立性并能够自己学习,但又不想让他们觉得不能依靠您来提供支持。您希望您的孩子尽力做到最好,而又不会给他们沉重的负担。

这些原则中的许多原则是数十年来通过研究得出的,这些研究始终表明,从婴儿期到成年后,正确的平衡方式都能最好地为儿童服务。您可能已经听说过育儿风格,也许已经熟悉了权威育儿的概念,这是处于最佳状态的一种方式。

话虽如此,值得您熟悉肯尼斯·金斯堡博士的工作。Ginsburg博士综合了他多年的经验,作为我们的“带领孩子成长为成功”的领先儿科医生之一:以期望平衡爱,以信任平衡保护。在这本书中,他超越了育儿风格的问题,探究了根深蒂固的指导哲学-灯塔育儿策略-以及非常真实(且得到充分支持)的技巧,以实现这种平衡。

什么是灯塔育儿策略?金斯堡博士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类比,可以很好地抓住父母的最佳平衡:

“我们应该像我们孩子的灯塔。海岸线上稳定的灯塔,可以用来对自己进行测量。榜样。我们应该低头看岩石,确保它们不会撞向它们。我们应该注视水面并为他们做好准备以应对海浪,我们应该相信他们学习这样做的能力。”

从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中汲取知识,将孩子们养成活跃的方法,就如何做到这一点提供了可读且高度可信的建议。我从书中选出了5个特别及时的提示:

无条件的爱:提供无条件的爱,而不是无条件的认可;设定可接受和不可接受的界限;反对行为,而不是孩子。

设定正确的高期望值:设定可以实现的切合实际的目标,强调延伸到下一个层次;专注于努力,而不是表现;拥抱跌宕起伏,这都是追求成功的必要步骤。

要保护,而不要过度保护:培养信任,可以保护人,但不要窒息;允许犯错误,但要注意保护您的注意力,以平衡风险和安全性(取下训练轮,但以防万一)。

培养应对技巧:倾听并鼓励您的孩子谈论感受和问题;帮助儿童发现问题,并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教授良好的自我调节技能,包括减轻压力的方法,如呼吸运动(例如,吹泡泡可以教孩子如何呼吸的知识)。

培养交流:聆听时保持镇定(太多的情绪会使孩子失望),不要急于判断(这会破坏无条件的爱感);与您的孩子交谈时,避免过度使用听起来很怪的“您”(例如“您做了...您做了那个”),而要使用“我”(例如“我担心是因为...”)促进同理心。

在“使孩子们成长为孩子”中可以找到更多有基础的见解的建议。一个涵盖所有主题的总体主题是,始终与您的孩子进行深思熟虑的对话。实际上,金斯堡博士在撰写这本书时吸收了500多个年轻人的心声,就孩子们的真实想法以及他们如何体验养育方式提供了独特的见解。

我鼓励所有父母深入研究这项工作,并提出自己的方法,以便将所有原则付诸实践。

有关:计入津贴:养育未宠坏孩子的提示

理查德·伦德(Richard Rende)博士是一名发展心理学家,研究员,教育家,顾问和作家。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在儿童发展研究和学术界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他与即将出版的“培养可以做的孩子:“为儿童提供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蓬勃发展的工具”(Perigee / Penguin Random House; 2015年8月),该方法提供了一种循证的方法来培养所有儿童日后成功所需的企业家特质。伦德(Rende)担任凤凰城乡村日间学校的课程和教学主任。他在教养方面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学术声音,他的工作在Parents.com,Parenting.com,《赫芬顿邮报》,《华尔街日报》,Yahoo!,Time.com,CNN,MSNBC,ABC新闻和NPR中得到了关注。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