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的便盆训练技巧

时间:2021-03-10 14:01:16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女孩比男孩容易训练,但这不是真的。芝加哥西北儿童实践中心的儿科医生斯科特·J·戈德斯坦(Scott J. Goldstein,M.D.)说:“女孩的训练并不容易,尽管它们比男孩平均要早几个月坐便。”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女儿会早点准备。许多女孩与男孩一样对小便训练也有抵抗力,因此仅在适合孩子的时候才开始训练至关重要。好消息是,女孩比男孩更整洁。他们往往更了解良好的卫生习惯(例如擦手和洗手)。另外,由于他们在使用便盆时就坐着,因此尿液很少会散落在整个浴室地板和橱柜中。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您的女儿更平稳地掌握这项基本技能。

获得更多便盆训练技巧

使过程变得有趣

和你的小女孩一起疯狂购物。首先购买一些内衣,然后让她挑选出她想要的任何种类,也许上面印有她喜欢的角色,例如灰姑娘或米妮老鼠。作为备用,您可以一起挑选一些便盆训练裤,尤其是为可能无法使用适合幼儿使用的厕所而准备的时候,但是请记住,当您的孩子准备好定期使用便盆时,她应该只穿内衣。让您的女儿从多种颜色和主题中选择便盆座椅。另外,如果可以找到它,可以考虑拿一些粉红色或孩子喜欢的颜色的卫生纸。关键是使便盆训练看起来像是爆炸,而不是琐事。

从正确的位置开始

确保女儿的脚平放在地板或阶梯凳上,并且骨盆处于水平位置。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儿科临床教授,美国儿科学会发言人丽莎·阿斯塔(Lisa Asta)博士解释说:“孩子们需要采取一些反对措施。”通过稳固地放置脚部,您的女儿会感到更安全,可以更轻松地“推”和去洗手间,而不必担心她会掉入便盆中。另外,这将有助于防止意外混乱。“当一个小女孩在便盆上晃来晃去,而她的后侧低于膝盖时,一些尿液会积聚在阴道的后部,当站起来时,那小便池的小便会渗入内衣中。”让孩子坐在自己喜欢的位置的前后方;只要记住,坐得太远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泄漏。

教正确的擦拭技术

女孩应始终从前向后擦拭,以免将细菌引入尿路。您可以使用洋娃娃向她展示正确的技巧,但是您的孩子可能需要您的一些帮助。戈德斯坦博士说:“大多数在幼儿园以下的女孩将无法擦拭自己。”“帮助女儿每当使用便盆时都要擦拭。”您也可能会想购买一次性湿巾,但没有必要。阿斯塔博士说:“湿巾中含有化学物质,每次使用它们都会破坏阴道粘膜。”“它们会刺激人并引起发红。”取而代之的是,只使用卫生纸,但要说明只需要几张纸(而不是整个纸卷!)当然,教她用完便盆后每次都要洗手-她应该用肥皂泡约20秒钟,然后用水冲洗。避免依靠洗手液。温迪解释说:“有些病毒,如诺如病毒,是美国流行性肠胃炎的最常见原因,不会因洗手液而死亡,因此,您希望孩子经常用水和肥皂清洗,以防手上有大便。”华盛顿州西雅图市西雅图儿童医院的父母顾问兼儿科医生Sue Swanson医师。

当心感染

由于许多女孩起初没有正确擦拭,因此在便盆训练装置中尿路感染更为常见。当孩子从后到前(而不是从前到后)擦拭时,她可以将细菌从肛门带到尿液流出的开口。注意是否有感染的迹象,例如在排尿期间经常需要排尿,疼痛或烧灼,浑浊,血腥或难闻的尿味,发烧,食欲不振,小腹压力大,甚至在孩子出生后也经常发生意外经过培训。如果您发现这些症状中的任何一种,请致电您的儿科医生,他可能会正确诊断出该症状并开出抗生素治疗该症状。

提供帮助和启发

有很多关于便盆训练的书,专门针对小女孩(和男孩),例如“便盆大黄蜂”和“便盆书”。探索者朵拉(Dora)的《朵拉便盆书》可能会提供更多指导。还有专门设计用来帮助上厕所训练过程的玩偶,例如美泰公司的“小妈妈公主”和“便盆娃娃”,带有一个迷你便盆,它发出冲洗声,并且在娃娃便盆后实际上显示出“惊喜”,而卡罗尔的特殊功能Baby Emma Doll(艾玛娃娃)是一个解剖学上正确的娃娃,旨在容纳和消除水。其他便盆训练工具也可以提供帮助,例如移动应用程序It's Potty Time,它具有交互式的奖励图表和可爱的游戏和歌曲,以及I Love Potty Training,它具有技巧,跟踪工具,奖励和训练时可打印的文凭结束了。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