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发行《圣诞节我只想要你》绘本

时间:2021-03-10 16:01:03来源:

我圣诞节不想要什么...只是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新绘本的副本!

这本可爱的书讲述了凯里的热门歌曲“圣诞节我想要的全部歌词”的完整歌词,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故事,他唯一的节日愿望就是要养一只新小狗。

凯里告诉《人民报》:“当我写圣诞节我想要的一切都是你时,我梦想成为一首经典的圣诞节歌曲。“我为这首歌的影响而感到骄傲……我很高兴能够通过图画书将这首歌的故事带给新一代的家庭。”

例如,像她自己的孩子一样。这位歌手与尼克·坎农(Nick Cannon),梦露(Monroe)和莫罗坎(Morrocan)贴了一张她4岁的双胞胎的可爱照片,查看了一个小女孩的故事-由科琳·麦登(Colleen Madden)很好地说明了。她将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烘烤小狗饼干,建立小狗雪人和阅读有关小狗的书上。

“它在这里!”玛丽亚(Mariah)在她的Instagram标题中写道。“一定要拿起我的新书'我想要的圣诞节礼物就是你',并在圣诞节期间创造一些特别的时刻!”

w这两个可以更可爱吗?仅仅是我们,还是封面上的女孩看上去完全像玛丽亚(Mariah)?

1994年发行的歌曲“圣诞节我想要的一切就是你”,并迅速售出超过1400万张。我们认为这本书可能会为同样的命运而战。您可以在这里购买自己的副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