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能犯的关键超时错误

时间:2021-03-10 19:01:10来源:

当我的孩子被“判刑”到超时时,她的行为就像我刚刚在乡下将她驱逐出境。她打了这么大的仗!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理解了,因为被送去超时意味着她必须独自坐在楼梯上,没有任何玩具或书籍,而且我基本上不理会她,直到她平静下来。B-O-R-I-N-G。

事实证明,如果您想确保这种纪律有效,那么无聊正是您想要的超时。但是,根据《学术儿科》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没有足够的父母让超时变得很无聊。

研究人员研究了400多名年龄在15个月至10岁的孩子的父母,发现四分之三的孩子会因超时而使用不良行为。坏消息是,有85%的人没有有效地使用惩罚措施。

有关:育儿专家如何管教孩子

波特兰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主要研究作者安德鲁·赖利(Andrew Riley)解释说:“我临床经验中最大的错误是父母说话过多,这项研究也是如此。”他补充说:“如果父母在超时期间与孩子交谈,那会很无聊,可能效果不佳。解释很好,但应等待超时结束。”

根据这项研究,当父母发出警告要停止不良行为,然后在没有详尽解释的情况下实施超时,然后在超时期间内不让孩子注意和刺激时,超时最有效。

研究还指出,打屁股和其他形式的体罚的使用有所减少。具体来说,有74%的父母说,管教孩子的最好方法是剥夺特权; 64%的孩子依靠责骂或谴责孩子,但只有7%的孩子支持打屁股。

有关:不良行为的一周修复

我与四分之一的父母承认屈服于孩子有关。我承认我偶尔这样做是有罪的。因为每天都在训练有素的孩子。有时候,当他们恳求我不要拿走玩具,让它们超时或暂停他们的电视观看特权时,我禁不住说“好”。“再一次机会!”我会警告。当然,再有一个机会可以变成两个或三个。哎呀。

同时,我坚信纪律也要承认良好的行为,因此,您不仅可以向孩子展示您不会容忍的行为,还可以向您展示孩子期望和希望看到的行为。研究人员发现,有83%的父母称赞孩子并在表现良好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而69%的父母奖励孩子。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最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管教并不容易。它既复杂又混乱,您会犯错误。关键是保持一致性,而不是发怒。以我的经验,当您保持冷静时,事情会变得更加顺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