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利莎·赖克罗夫特(Melissa Rycroft)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

时间:2021-03-10 19:01:06来源:

梅利莎·瑞克罗夫特(Melissa Rycroft)出演了《单身汉》(The Bachelor),赢得了《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并成为真人秀节目《乡下人岛》(Redneck Island)的主持人之后,正在学习喘口气。5月,她和丈夫泰伊·斯特里克兰(Tye Strickland)迎接了新的男婴凯森(Cayson),后者与5岁的大姐姐Ava和2岁的大弟弟Beckett一同加入。这是她在照顾自己的同时,以三岁妈妈的身份管理新角色的方式。

Parents.com:您会为正在为家人带来新兄弟姐妹的妈妈们提供什么建议?

先生:我在做这个工作。我今天早上笑了,因为我实际上和所有三个孩子一起出去了,头发和化妆都完成了。我真的只是想让我的孩子开心。我的5岁宝宝现在愿意为新婴儿提供帮助。我认为我2岁的孩子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婴儿是如此的好,很少有麻烦。我正在学习放松。我不会一直控制房子,没关系。

有关:斯诺基学校JWoww介绍如何将2号婴儿介绍给她的女儿

有哪些美容秘诀可帮助您按时出门?

我的风格一向干净自然。我是BB和CC面霜的粉丝,因为它很容易覆盖一个应用程序,然后再涂一点古铜色。我喜欢用几个旋转针将头发扔进发a中。这很容易,并且可以使我的头发从脸上脱下来。

您会采取哪些育儿技巧来使自己的生活更轻松?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担心那些小细节。不必每次都洗碗。如果有人过来,而我不小心把尿布放在桌子上,那很好。最重要的是我很幸福,家人也很幸福。

您如何为每个孩子腾出时间?

我仍然要成为三岁的父母,并且开始真正享受那些只有我和我女儿的时刻。无论我是在梳理她的头发,还是在画指甲,还是和Target一起跑步,花时间陪伴她都很棒。

有关:10位名人妈妈分享他们最好的美容秘诀

您的生活忙于管理三个孩子和一个职业。您如何平衡这一切?

我必须意识到生活过得很快,而我的孩子这么长的时间只会这么少。昨晚我只有三个小时的睡眠,但是这一次我们精疲力尽是短暂的。有一天,我们会回头看看,我们已经完成了。

有人给你的最糟糕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曾经有人告诉我,在我迅速进入邮局的同时,让我的女儿仍在车内行驶的情况下将其留在车内是可以的。不,我绝对没有接受这个建议![绝对不要让孩子独自呆在汽车里。]

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有人给我的最好建议是不要汗流sweat背,不要打架。有时候,如果这会破坏您一天的剩余时间,让您的孩子不高兴就不值得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自从主演《单身汉》和《与星共舞》以来,您的生活一直在展现。您如何过滤可能没有确切要求的育儿建议?

我很早就知道我比其他人更了解我的孩子。虽然外界的建议可能是好的,并且可能对其他人的孩子有用,但最终,母亲最了解。有时,我可能会听到一些聪明的事,并想着如何将其融入自己的家庭生活中,但最终,这全都取决于您自己的直觉和直觉。您知道什么是最适合您的孩子的。

显然,生活并不完美。您最大的育儿失败是什么?

我绝对有我的一份。最近,一直是我和我的女儿发生分歧,我将开始像一个五岁的孩子。我会发现自己走出房间说:“好吧,我也不想成为你的朋友。”我丈夫笑了,那时候我意识到可能有更好的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

在艰难的育儿时刻,您如何继续前进?

有时我只需要花一点时间。当一个孩子正在着色,另一个正在吃点心,另一个正在小睡时,走进隔壁的房间深呼吸是完全可以的。如果我需要自己出去开车,我还会请丈夫下班早点回家。无论是一分钟还是30分钟,在您的一天中找到一些属于您自己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