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不小心把儿子送上了不合适的圣诞节毛衣上学

时间:2021-03-10 19:01:04来源:

远离黄雪-尤其是在为孩子们上学穿衣服时。

这是一个父亲学到的艰难的教训,他将5岁的儿子送上幼儿园后,穿着他认为只是普通的普通丑陋的圣诞毛衣。

有关:爸爸对女儿的热闹的迟来音符传播

原来,这件毛衣的特征是好老的圣尼克(St. Nick)将“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撒尿到原本清脆的洁白的雪堆中。

爸爸在Reddit上写道:“无意中把我儿子带上了他刚买的丑陋的圣诞毛衣。”“直到圣诞老人的幼儿园老师在我放学后接他时,他才意识到圣诞老人在做什么。”

搞笑!

或如Reddit上的一位评论者所言:“现在尿麻烦了!”

那么,进攻性毛衣是如何首先摆在孩子的衣柜里的呢?

AngryHamzter说,他的妻子在周末迅速在商场上抢走了这件毛衣,让他们的儿子在学校穿丑陋的毛衣节,而他们俩都忽略了圣诞老人正在发狂的事情。

他说:“当我放学后接他时,他的老师实际上很不错,只是笑着并谨慎地指出了这一点。”“我会在育儿生涯的某个时候给他带来创伤,不妨早点完成。”

有关:让孩子们选择穿什么

爸爸解释了这件毛衣的实际状况后,男孩显然被踢了。他说:“在我告诉他之后,他认为这很糟糕。”“甚至想把它戴在床上。”

显然,他并不是那天唯一在学校里穿着一件毛衣把他刺入“淘气榜”的人。“ [老师]告诉我,班上的另一个男孩也穿着完全一样的衣服,” AngryHamzter说。“他们俩都没有注意到撒尿小便。”

等待。两个孩子上学只是因果地撒尿圣诞老人的毛衣吗?

现在,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快乐小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