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对幼儿拖延入学吗?

时间:2021-03-10 17:01:30来源:

即使对于年幼的孩子,拖延时间也可能会给考勤记录带来更大的伤害。让您的孩子迟到五分钟上课可能会导致他打扰其他学生,并可能错过老师的重要指示。更糟糕的是,您的孩子可能不得不解释为什么他迟到并承受相应的惩罚。

今年2月,俄勒冈州一所小学的6岁男孩在母亲在Facebook上分享他因拖延行为而受到惩罚的照片时开始流行。在图片中,男孩被迫独自坐在午餐时坐在纸板障碍物后面。他的母亲向学校解释,实际上是她的错,是由于早晨的汽车故障,儿子不准时上课。隔离惩罚本来是一种阻止学生分班错过工作时分心的方法,但对小男孩来说可能比让孩子受辱更丢脸。

尽管此俄勒冈州的学校已更改了迟到协议,但其他小学也有类似的政策,当父母没有按时带孩子上学时惩罚孩子。

我们想知道您的想法:当父母要责怪年幼的孩子时,他们是否应该因拖延行为而受到惩罚?

参加我们的民意调查,然后在下面分享评论-它可能会在下一期的《父母》中出现。

[民意调查= 8843810]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