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教孩子吹鼻子

时间:2021-03-10 17:01:28来源:

不要等到感冒来帮助他掌握吹鼻子的技巧。2岁的孩子可以学习方法。您的孩子可能已经非常擅长将空气吹出他的嘴(谢谢,泡泡棒和生日蜡烛!),并且他可以使用相同的概念来清除鼻孔。

有关:儿科医生妈妈有关如何治愈感冒的10条建议

练习时,将手指轻轻放在孩子的嘴唇上,以告诉他可以使鼻子中的空气散发出来,医学博士凯瑟琳·奥康纳(Katherine O'Connor)说,他是三岁的妈妈,是纽约蒙特菲奥雷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市。您也可以教他在洗澡时在水下吹泡泡,然后让他在鼻子塞满时应用相同的技术。

但是,如果您的孩子通过游戏学习得最好,请挑战他参加这场有趣的比赛:让他尽快用一个鼻子将棉球,一根羽毛或一团薄纸在平面上快速移动!(只需准备喷鼻涕,然后擦拭表面即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