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你不是妈妈时,你能证明什么身份呢?

时间:2021-03-10 18:01:26来源:

当我昨天读梅雷迪思·黑尔(Meredith Hale)关于在《华盛顿邮报》上当妈妈的文章时,我发现自己点头同意她所说的一切。我是一名自由编辑和作家,我不但要问,有时候我赚的钱只花在育儿上,这样我就可以工作,这是否有意义。看起来很傻,对吗?好吧,像黑尔一样,我不愿意放弃工作。

你为什么问?当然,这是关于未来的盈利潜力。现在,我的女儿上了公立学校,而我的育儿费用几乎为零,这实际上对工作有利于经济。我的家人需要我的收入。正如黑尔(Hale)所说,这也是我不希望在我的简历上出现奇怪的缺口,因为我申请未来的工作并保持职业生涯的轨迹保持一致。

我还要告诉任何问我这也是我作为编辑和作家身份的重要性的人。但是,我会撒谎。

事实是,如果我们不需要我的收入,我会在紧要关头停止从事编辑和作家的工作。我还想花很多时间做些其他事情,如果我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克服内.。在我不必成为母亲的情况下,工作是消磨时间的一种社会上可以接受的方式。花我的“空闲”时间做其他事情似乎很放纵自己。

我相信海尔(Hale)所说的大部分身份与她的职业生涯息息相关,但对我而言,我的大部分身份与不当妈妈息息相关。在生孩子之前,我已经32年了,我喜欢那个人。我仍然是那个人。当然,身为母亲是我的一部分,但并不是一切。我只需要做别的事情,成为别人,但我觉得任何时候我不花钱给女儿都需要和做妈妈一样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和目标。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我当然没有把孩子的空闲时间花在重要事情上,但是现在我觉得应该。

海尔写道:“放弃我的非母亲身份就像放弃自己的一部分。”绝对是绝对的。但是,如果您的非母亲身份不是职业女性,该怎么办?如果只是一个喜欢独自做傻事工艺品的女士怎么办?还是整天在公园里读书?还是整夜与朋友在酒吧打台球?

那位女士听起来很自私,是吗?即使她和孩子一起度过了充实的时光,似乎她的非妈妈时间也应该花费得更好,对吗?或者至少应该将她的大部分非妈妈时间都花在上面–一点乐趣就可以了,但并非所有时间都可以。女士,不要只是挥霍一下你的生活!那就是我脑海里的争论。也许我只是一个肤浅的人,但是我对自己想如何利用业余时间并没有任何野心。我可以做各种各样的活动,使我自己受益。

您可能现在不太喜欢我,没关系。我对这些想法也不太喜欢自己,但这是事实。无论如何,我确实需要帮助支付账单,所以现在该重新开始工作了。证明很容易。

有关:准时离开工作的25个秘诀

订阅我们的蹒跚学步和大孩子通讯!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还是妈妈,还有很多其他事情。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