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的HPV疫苗接种率太低,男孩则无

时间:2021-03-10 17:01:36来源:

CDC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男孩和女孩中,HPV疫苗接种率均过低。令人震惊的是,每年在美国诊断出1400万例致癌病毒,未接种疫苗的青少年可以将其传播给其他人。

HPV基础

疾病控制中心建议孩子在11或12岁时接种第一剂疫苗,以预防人类乳头瘤病毒的感染,该病毒可以通过性传播并引起子宫颈,外阴,阴道和肛门的癌症。目的是在孩子有性活跃机会之前给他们接种疫苗。

研究结果

研究人员查看了2013年来自63.6万名13岁女孩的疫苗接种数据,并确定所有三种所需剂量均给了仅12%的私人保险女孩和19%的Medicaid女孩。

更糟糕的是,十几岁的男孩没有得到疫苗接种,这可能是因为医生不建议接种该疫苗,或者是由于误报了实际需要的人。

该怎么办?

报告说:“在大多数青少年接触该病毒之前,在建议的11或12岁年龄段增加HPV疫苗接种可以确保青少年免受HPV感染和相关癌症的侵害。”

问您的医生是否对何时以及为什么要给孩子接种疫苗有任何疑问。您只需注射三下就可以挽救他的生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