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芭比”的10个逼真的功能(如果存在的话)

时间:2021-03-10 18:01:24来源:

今天是全国芭比娃娃日,这让我们开始思考:成为父母从来都不是穷人。巴伯可以核对自己的遗愿清单。尽管她与肯(Ken)和数十名新娘芭比娃娃(Bridal Barbies)有着长期的关系,但两人从未正式结过婚,巴布斯(Babs)仍然没有孩子。(毕竟,一个失婚的婴儿可能不适合她的形象。)但是,如果芭比真的成为妈妈怎么办?哦,那个梦幻般的塑料玩偶版本与我们认识和喜爱的gal完全不同,你不觉得吗?

因此,事不宜迟,基于我们对母亲的亲身经历和广泛的科学研究(哎呀,不是真的),这就是我们认为“妈妈芭比”的样子。

10.不然,她会穿着瑜伽裤。大概是Lululemon。

9.她的情人将被一个蛋黄酱代替。

8.她的脚只会被塑造成可以穿高跟鞋,所以她的脚会被高跟鞋追逐,从而被水泡覆盖。(打赌她后悔同意了!)

7.计划休完产假后回到兽医飞行员摇滚明星护士健美操教练的职位后,她意识到自己只有真正的时间从事自己尝试过的无数职业之一,甚至只有一份工作具有挑战性。

6.她会带着自己的书包……在她的眼皮底下。她典型的发亮肤色将被一些严重的黑眼圈取代。

5.我们甚至都不想考虑用什么来取代她那光滑的下野地区。

4.她的头发会自动扎成马尾辫,永远不会消失。

3.她那粉红色的敞篷车将被换成小型货车。

2.可选配件:亲子鉴定。当然,父亲是个好人,对吧?好吧,别忘了芭比和澳大利亚布吉寄宿生布莱恩(Blaine)两年的恋情,而她和肯(Ken)都“休息了”。

1.无论如何,她都会幸福快乐,因为成为父母是最好的事情。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一位编辑和作家,据她八岁的女儿说,他真的很擅长梳理芭比娃娃的头发。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