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女人的推文正在帮助偿还成千上万的学生午餐债务

时间:2021-03-10 20:01:14来源:

阿什利·福特(Ashley C. Ford)是纽约市的一位作家,成长为免费学校午餐的接收者。因此,她非常清楚在自助餐厅吃一顿营养餐的重要性-她将其归功于帮助她专注于上课而又不饿,并使自己今天就位。

她对《今日》解释说:“我之所以能够进入大学,是因为我能够专注于考试。”“从那里,我已经能够为自己创造生活,在那里我从事有酬的工作,现在我能够帮助其他人。”

有关:通过打包两顿学校午餐,这位妈妈正以史诗般的方式向其付款

全国各地都有孩子,他们的午餐帐户没有付款,这些孩子常常被冷奶酪三明治和一盒牛奶代替而感到尴尬。福特决定在12月代表他们加强行动,向她的66,000名追随者发送一条推文,并传达非常重要的信息。

她写道:“您今天可以做的一件很酷的事情。”“我试图找出您当地的哪所学校的孩子的午餐账户过期,然后还清。”

自从她发布号召性用语仅两个月以来,福特的推文就已经激发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陌生人捐款。捐助者在堪萨斯州托皮卡省清偿了6,000美元的学校午餐债务;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 2,000;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1,200美元;在宾夕法尼亚州的Herminie售900美元。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一项在线筹款活动共筹集了将近13万美元,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这一切都始于一项无私的行为和一条推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福特告诉《今日》,“一群人在看到一个主意后决定采取行动,这就是这种情况的魔力。”“这不是在全国范围内的协调努力,而是许多决定在自己的社区中做点好事的人,这很美。”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