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喂食时间表:膳食计划指南

时间:2021-03-10 19:01:11来源:

您知道您的孩子应该吃的食物,但是有时候,让他吃任何东西都是一个挑战。M.S.,R.D.的Jill Castle和M.S.,R.D.的Maryann Jacobsen说,幼儿进食是正常的,这是Fearless Feeding的共同作者如何将健康饮食者从高脚椅培养到高中。为了最大限度地获得良好的营养,请让幼儿定期每两到三小时进行健康饮食。卡斯尔说:“由于幼儿可能会变得挑剔,父母可以多一点放松,因为幼儿将全天有几次进餐的机会。”为了确保您成长中的幼儿获得足够的营养以适应身体发育,每天早餐,午餐,晚餐和至少两顿健康的零食都应作为目标。

早上

早餐:在同一时间开始并均衡饮食,开始您的孩子的一天,每天放置适当的饮食习惯。营养与营养学会的发言人梅琳达·约翰逊(Melinda Johnson)说:“相对于应按需喂养的婴儿,幼儿已经准备好按照他们的饮食计划进行锻炼了。”但与年龄较大的孩子不同,早餐不一定是一天中最大的餐点:幼儿的肚子很小,不能大吃,所以零食对于全天加油至关重要。

那么在用餐期间应该提供多少食物?首先从每种食物的蹒跚学步开始食用,如果孩子仍然饿着,则再开始食用。约翰逊说:“目的不是要让他们在盘子上吃太多食物。”营养早餐可能包括谷物-根据营养与营养学研究院的数据,幼儿每天需要三份食物-加上另外两种食物。尝试将全麦华夫饼切成小块,香蕉片和牛奶。

上午零食:每顿饭之间要定期提供零食,从午餐前至少一个半小时开始。将它们视为膳食的营养补充,因此应避免使用加工食品和甜食,并尝试在每种零食中至少代表两个食品组(每个膳食中至少代表三个食品组)。零食的高营养成分对于健康的幼儿饮食至关重要。卡斯尔说:“如果一个小孩吃了很多零食,那么他在下一餐中可能就不会吃太多。”“但是当零食有营养时,这没关系。”想要一顿健康,适合孩子的零食,可将奶酪与菠萝搭配,或将熟食火鸡与小麦饼干搭配。

下载我们的移动早餐指南

下午

午餐:提供与您的孩子早上吃的食物不同的食物组。如果她早餐时吃酸奶和浆果,则将全麦面包和鳄梨泥一起撒在面包中,然后将豌豆或黑豆煮熟作为午餐。尽管预计幼儿的食欲每天都会变化,但要注意,如果您的孩子在午餐或晚餐时间坚持采食,则要注意。想一想问题餐前会发生什么。如果您提供的小吃太接近用餐时间,请尝试跳过小吃并提早提供餐点。或者,如果您的孩子正在吃高热量的液体,请记住每天限制使用2杯牛奶或奶制品和4至6盎司100%果汁。“我建议父母在两餐之间喝水作为饮料。两餐之间喝太多果汁或牛奶会填满小肚子。”雅各布森说。

午后小吃:午餐后两到三个小时吃一顿健康的下午点心,可以使您的孩子的精力和精力不会随着一天的过去而减少。将苹果薄片与切达干酪几块或切成四分之一的煮熟的鸡蛋一起食用。与进餐一样,请记住,当您的孩子在一个地方时,每天应同时提供营养小吃。这可以使他避免随意吃零食,并帮助他了解零食在健康饮食中的作用,该饮食可为身体提供能量。约翰逊说:“放牧不是零食。”“当孩子坐下时,在桌子上吃零食,而不仅仅是在他们奔跑时递给他们。小吃有目的。”

获取我们的介绍固体和手抓食物的指南

晚间

晚餐:晚餐是幼儿最不喜欢吃的一餐,因为他们很累,已经满足了他们的营养需求,或者可能已经吃了早些的点心来缓解饥饿感。如果是这种情况,请不要强调。当孩子说吃饱了时,请相信他的食欲。雅各布森解释说:“父母无需在某些饮食上加大推力,因为如果父母提供结构合理的饮食,孩子们就会很好地调节他们的摄入量。”然而,雅各布森(Jacobsen)和卡斯尔(Castle)建议,父母确定孩子们最喜欢的一些营养食品,并定期将这些防故障食品选择转入晚餐菜单,同时让孩子们接触可能尚未食用的食物。其他美味又健康的晚餐创意包括肉饼和红薯角和烤豆,或全麦面食,切丁蒸西兰花,切碎的烤鸡和番茄酱。

晚间小吃:根据您的孩子一整天吃多少,他可能需要在上床睡觉之前先吃点点心。在小肚子上提供一些简单的食物,以帮助他过渡到就寝时间,例如,给幼儿使​​用半杯牛奶,或者给年龄较大的幼儿使用低糖,低糖的食品(例如苹果酱)。如果晚餐和就寝时间之间少于两个小时,则可能不需要夜宵。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