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位口语艺术家通过病毒视频从视频上“起诉”美国学校系统

时间:2021-03-10 20:01:04来源:

你们是否听说过以在YouTube上分享严肃励志视频而闻名的口语艺术家和激进分子Ea王子?我承认直到昨天,我才收到我14岁女儿的激动人心的短信。

她写道:“天哪,我们刚刚在课堂上就看到了。”“只是看。”

所以我做到了。在这段名为“人民与学校系统”的视频中,EA王子进行了一次模拟审判,目的是对整个美国学校系统进行有力的审判,以通过不支持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残酷性来基本压倒我们孩子的精神。

“爱因斯坦曾说过:每个人都是一个天才。”他开始说道。“但是,如果您以一条鱼爬树的能力来判断它,那么它会终生相信它是愚蠢的。”

真实的故事。

“告诉我学校,您为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吗?”然后他问。“将数百万人变成机器人,您觉得有趣吗?您知道有多少孩子与那条鱼有关吗?在课堂上向上游游泳,没找到礼物吗?以为他们很愚蠢。相信他们没有用。时间到了,没有更多的借口了。”

辉煌!然后,他继续强调了将定制的教学模型引入课堂的重要性。

他解释说:“每个科学家都会告诉你,没有两个大脑是相同的。”“每个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孩子的父母都会证实这一说法。因此,请解释为什么您对待学生像饼干模切框或折边帽一样,给他们这种尺码适合所有胡扯的东西。”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在最终搁浅之前,他继续提出有关标准化测试的功效,低教师工资和通用核心等问题的问题:

他警告说:“陪审团的女士们,先生们,如果我们继续走这条路,结果将是致命的。”“我对学校没有太多的信心,但是我对人有信心。如果我们可以自定义医疗保健,汽车和Facebook页面,那么我们有责任在教育方面做同样的事情。我相信这是一个世界。鱼不再被迫爬树的世界。”

阿们!#ImWithHim。观看了整整五分钟的起诉书后,您也会如此。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