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五个孩子的父母收养六个兄弟姐妹

时间:2021-03-11 09:02:53来源:

俄亥俄州的克里斯蒂娜夫妇和克里斯托弗·桑德斯的房子很忙。不,就像一个很忙的人。这是因为,截至4月下旬,他们正式是11个孩子的父母,年龄从9岁到19岁不等。

桑德斯已经是五个亲生孩子的父母:克里斯托弗·卡梅隆,卡登,查兹和凯特琳。然后,两年前,他们成为了四个孩子的养父母:Coby,Christian,Caleb和Carson。正如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母亲米莉·汤普森(Millie Thompson)所建立的GoFundMe页面所言,“孩子们对与他们另外两个现在称为Caylee和Chloe的兄弟姐妹在一起表示担忧。”汤普森补充说:“所有孩子都将名字改成相同的缩写:C.M.S.”

当这对夫妇的大儿子搬出时,一家人决定也把两个姐妹都带进去。然后,在今年4月27日,收养了六个孩子。

据辛辛那提(Cincinnati.com)称,在收养之日,十二岁的Cayley说:“我很高兴我在这里,因为一切都很棒。”

克里斯蒂娜说:“我们只是达成协议,无论我们得到什么,我们都会保留它们。这很艰难,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很高兴我们做到了。”桑德斯谈到他的妻子时说:“她的心非常大,开始在我身上产生摩擦。”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可以在GoFundMe上了解有关桑德斯的惊人故事的更多信息,汤普森在那儿解释说,她正试图为一辆15人座的面包车筹集资金,以便全家人可以一起旅行,而不必坐两辆车。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仅用11天的时间就已经筹集了超过58,000美元!确实,11必须是他们的幸运数字。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