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岁生日快乐,夏洛特公主:您真是皇家年!

时间:2021-03-10 21:01:10来源:

夏洛特公主终于1岁了!祝这个小公主生日快乐,他实际上是一位公主。

为了庆祝这个幸福的时刻,王室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非常可爱的新图像,例如这个小可爱之一,她为保持宫殿秩序井井有条。好可爱吧?

对我们来说很幸运,当与世界其他地方分享夏洛特的里程碑时,皇家家族并不害羞,因此我们认为这是回头看看可爱的孩子令人难以置信的第一年的好时机。

这一切都始于出生后仅十小时的时候,凯特·米德尔顿公爵夫人和威廉王子从伦敦圣玛丽医院出来,向世界介绍了他们的新成员。

凯特对刚刚出生的另一个人疯狂地完美无瑕!看看夏洛特只是在妈妈怀里打non睡。

然后在6月,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释放了公主的第一张官方照片-遭到皇家妈妈本人的抢夺!-受到她的哥哥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的依。

#SiblingGoals!

而且我们正在全力挖掘公主的全白合奏,不是吗?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以获得婴儿时事通讯

接下来是七月的皇家洗礼仪式。礼拜仪式在诺福克皇后区的圣玛丽抹大拉教堂中进行,与戴安娜王妃受洗的乡村教堂相同。小公主被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包围着,著名的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拍摄了一些令人惊叹的照片。

十一月,公爵夫人回到镜头后面,当夏洛特(Charlotte)快乐地和一只可爱的毛绒狗一起玩耍时,她穿着花裙子和粉红色的羊毛开衫。

如果那张照片不足以说服我们,那么皇室成员就像我们一样-减去他们实际上是皇族的整个部分-随之而来的是家庭圣诞贺卡,其中一堆废弃的玩具躺在乔治王子脚下的草地上,而处于不稳定状态的夏洛特公主似乎丢了鞋子。

为有两个小孩的四口之家拍照不是野餐,对吗?

在三月,我们看到夏洛特(Charlotte)在父亲的怀抱中被捆绑得很漂亮,这是一次前往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家庭滑雪之旅,该行程已发布到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Instagram帐户中。“我们很高兴能与您分享这些重要的家庭时光,希望您像我们一样喜欢这些照片。”

另一个镜头展示了整个美丽的家庭:带字幕的标题是:“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假期。”“而且这是两个孩子第一次在雪地里玩。”

最后,就在上周,皇宫发布了一张相当正式的照片,上面是女王的两个最小的孙子和五个曾孙的儿子,以纪念她的90岁生日,并猜猜谁在房子里得到最好的座位?

第一年的表现如何?我们等不及了,接下来看看皇室为夏洛特准备的冒险活动!

生日快乐,美丽的姑娘!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