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个迷上口袋妖怪的孩子去吗?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3-10 20:01:21来源:

你的孩子们进入神奇宝贝围棋了吗?你是?

如果您对第一个问题回答“是”,而对第二个问题回答“否”,那么我不愿成为坏消息的承担者,但是您将需要快速站起来。因为该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的GPS来检测您在游戏中的位置,并使神奇宝贝“出现”在您的周围,因此已成为一种主要的全球现象,孩子们在手机外四处寻找所有生物。

新鲜空气和户外运动可能会成为冲浪沙发孩子的父母可喜的变化,但是儿童安全专家警告说,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和游戏规则可能存在危险。

根据伦敦的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的说法,儿童最大的安全隐患包括:与不认识的人面对面地交流,忘记看他们要去的地方,被引诱到不安全的地方。

可怕的东西!那父母要做什么?

对于初学者来说,您可以自己下载游戏,然后到处走走并与孩子一起玩耍,以熟悉游戏。大多数孩子喜欢被视为专家,并且会抓住机会向成年人学习如何工作。

另外,一旦掌握了基础知识,就可以更好地设定界限。因为虽然游戏的内容旨在适合9岁以下的儿童(如应用程序条款中所述),但儿童安全专家和“我的手机看门狗”作者Robert Lotter告诉我们,用户可能不会了解所涉及的潜在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