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什么都没做?这位妈妈有几件事要你庆祝

时间:2021-03-10 21:01:08来源:

您知道那些日子里一切似乎都出了问题,而您基本上已经失败了吗?那些没有牛奶的人。和鸡蛋。和迷你冷冻煎饼。然后您突然意识到,您送您的孩子去学校时没有吃午饭,也没有目前仍未签名的实地旅行许可单,现在正在厨房柜台上嘲笑您……?

我们所有人经历的日子都比父母还少。但是,根据妈妈视频记录器克里斯蒂娜·库兹米克(Kristina Kuzmic)的说法,我们都应该休息一下,这意味着对我们的日常表现进行了更准确的评估。

她说:“所以,让我们开始吧。”“我记得我今天所有的孩子名字。”然后,她通过拍“很棒的工作”来回报自己。贴纸。

你走,女孩!

“我今天有时间撒尿,”三个孩子继续说。“两次!”那种难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使我们的女孩大获成功。星。库兹米克还幸存了三个发脾气,其中只有两个是她自己的。获得的成绩:A +。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的其他值得纪念的壮举包括:走出Target时只有12件不在购物清单中的东西;使用她的内在声音(即使是在和自己说话时);记得戴胸罩;成功屈曲愤怒的小孩到汽车座椅;跟进(喝第二杯酒);并没有怀孕或被捕。

戴着徽章的优点告诉妈妈:“所以听别人说。”“如果在那些日子里,感觉自己一无所获,那是其中之一:如果您的孩子受够了饱食和爱,而您的房子仍然屹立不倒,那么您就像是一个难以实现的坏人。你太棒了。”

阿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