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男孩的父母给他的芥末酱过圣诞节,看看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1-03-11 09:02:39来源:

YouTube用户Moon and Beyond决定在前几天给孩子几个奇怪的圣诞节礼物,然后上传了一段他们的恶作剧视频,展示了相当可预测的结果。

他们写道:“我们决定给孩子们一个可怕的圣诞节礼物,看看他们会如何反应或是否会心存感激。”“我想他们的反应可能更糟!”

有关:爸爸用令人震惊的圣诞节礼物为女儿恶作剧妈妈

第一:儿子布巴(Son Bubba),是一个可爱的露齿小男孩,当他激动地挖进礼物袋时摇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开始剥开几层薄纸,露出一瓶巨大的……黄芥末。

“这是什么,”他问道,紧张地笑着看了一眼,看看他的妹妹得分了。当他的姐姐(实际上是娘娘腔的名字)花了她的甜蜜时光解开礼物时,布巴把令人反感的黄色瓶子扔在了地上,然后希望同龄人回到他的礼物袋中,仿佛愿意出现其他东西。

要承认:我实际上对小家伙有点不好!

最终,茜茜拉出了一把扳手。因此,即使父母的女儿显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也对父母选择中性的礼物表示敬意。但是,当父亲问她是否喜欢它时,她甜蜜地回答“ Yaaaa!”。当他然后问她要如何使用该工具时,她说:“保住它,”说实话,她似乎对包裹着卫生纸的卫生纸更着迷了。

然后是可怜的布巴(Bubba),显然这笔交易的最终结局。爸爸告诉他显然很失望的儿子:“很多孩子会很乐意得到芥末酱。”

他们会吗?我从小就讨厌芥末,直到我大学二年级左右的时候才完全意识到它是浓郁的,无热量的。

布巴说:“但是我不喜欢芥末酱。”一边回敬我的确切想法,一边给姐姐的扳手打了个眼。

有关:养育感激的孩子的6种方法

看,我想我知道父母在这里试着做什么,但是来吧...芥末酱?真冷。我的意思是,他们甚至还没有为Gray Poupon效力!Sissy显然仍在年纪,她会喜欢她父母给她买的任何东西,所以当Bubba坐在树下生闷气的时候,她兴奋地游行去和她的新扳手一起玩并不奇怪。

我感觉到你,巴巴!这整个视频和后续在社交媒体上的发布对我来说是一种强迫和卑鄙的感觉,因此我必须承认,当我读到一位观众在YouTube上的评论中的回答方式时,我笑了:“您将使用该工具做什么?可能在睡觉时毁了你。”

阿们!祝大家圣诞快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