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的“唇同步大战”即将登陆尼克

时间:2021-03-11 09:02:37来源:

我只是马上说出来:周四晚上是我家中的“ Lip Sync Battle”之夜。我家中的每个人都对这个节目非常着迷,所以当我们听到Spike和Nickelodeon今年下半年要播出儿童版本的消息时,我们都很兴奋。

据Variety称,新节目名为“ Lip Sync Battle Jr”,将“激发孩子们对音乐和喜剧的热爱”。该计划的目的是展示与Chirssy Teigen / LL Cool J头盔旗舰车上的战斗类似的战斗,但同时针对年轻观众推出新的多样化元素。

有关:史诗般的度假视频中的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Lip Sync Toto的“非洲”

凉!只是一个问题:泰根的婴儿会被分担主持职责吗?敬请关注!

想知道以Channing Tatum,Anne Hathaway和Dwayne Johnson等名人为代表的表演如何成为唇彩吗?显然,分拆的部分原因是,我的家族并非星期四晚上唯一的调整。两家制片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关于“ Lip Sync Battle”的一长串令人惊奇的惊喜是我们家庭的共同观看。“'Lip Sync Battle'的多代吸引力是该节目中我们最喜欢的部分,整个'Lip Sync Battle'家族都为开发一种基于音乐的喜剧综艺节目格式来展示我们的'Lip Sync Battle'孩子们的摇滚程度感到非常兴奋!”

有关:爸爸Dubsmashing Son的整个第一年,就像你想的那样棒

该节目基本上将Spike放在了地图上,目前是该网络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节目,每周吸引超过400万观众,最近又更新了第3季。一定要在明天晚上收看,观看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几个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的帮助下,穿着黑色连身裙引导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场面。

你知道我会看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