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大峡谷被困36个小时的女人证明妈妈真的是超级英雄

时间:2021-03-11 08:01:12来源:

上周末,一场暴风雪使卡伦·克莱恩(Karen Klein)被困在沟里后,正是她对丈夫和儿子的爱让他活了下来。

她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0:“我不能没有妈妈就离开儿子。”“我不能没有妻子就离开丈夫。”

46岁的妈妈正与丈夫埃里克(Eric)和10岁的儿子伊萨克(Issac)在拉斯维加斯度假,一家人决定乘出租车去大峡谷。但是,当他们的GPS指引他们沿着67号州际公路行驶时,他们很快发现它在冬季关闭且无法通行,因此他们寻求了另一条路线。

但是后来暴风雪袭击了他们,失去了牢房服务,汽车陷入了林间公路的沟渠中。随着温度的下降,克莱因知道他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因此,马拉松长跑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运动员凯伦(Karen)穿着皮大衣和远足靴前往风暴,寻找帮助。她吃了白杨树枝作为耐力,因为她以为自己只会离开一两个小时。相反,她在营地里待了30多个小时,以拯救自己的家人!

她回忆说:“我的鞋子积雪,我无法穿上鞋子,所以我正穿袜子走。”但是,战士妈妈仍然继续前进-在长达3英尺的深处雪中徒步26英里,然后终于找到了一个空旷的游客中心,打破了一扇窗户,然后在里面爬行。

同时,在没有妻子的迹象的情况下,埃里克(Eric)爬到更高的地方,要求对他的牢房进行帮助,发起了一次搜救任务,导致疲惫不堪的凯伦(Karen)在她首次离开飞机舱36小时后被从机舱中救出。汽车。

她告诉NBC 12:“大约2:30,我听到敲门声,听到外面的人,看到了所有的手电筒。”“因为我像幻觉和精神错乱一样...我大喊:“对不起,军官我打碎了你的窗户……不要因为打碎窗户而逮捕我。”

即使在她最脆弱的时刻,这个惊人的妈妈仍然在想着别人!现在,她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那里正遭受严重的冻伤。当当局称大结局是圣诞节的奇迹时,卡伦(Karen)坚持不懈地将自己的毅力归功于仅仅当妈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解释说:“这种本能刚刚开始。”“你必须保护你的家人。您只是继续前进。您只需要继续前进。”

要走的路,英雄妈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