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yssa Milano如何教导孩子平等和回馈社会

时间:2021-03-11 08:01:17来源: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在社交媒体上的真实感与在现实生活中一样真实。她不怕发推文或发表有关全家人在Instagram上被虱子或分享她对平等的看法的推文。她对女人,女演员,企业家,活动家和两个小孩的妈妈之间的甜蜜,坚韧,振奋以及各种情感产生了开放。

自从她在《谁是老板》中脱颖而出以来,后来“魅力四溢”,米兰诺为女性设计了运动服装系列,撰写了系列小说,并主持了“ Project Runway:全明星。”我们坐下来谈论她作为5岁的Milo和2岁的Bella的父母的生活。他们的夏季家庭计划;以及她在当今全球气候下抚养儿子和女儿的真正想法。

父母:您最大的育儿胜利是什么?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育儿可能是如此的不可预测。您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计划,但是这些计划并非总能像您将其牢记在心那样神奇。我们的孩子每天睡觉,我们能够对他们的幸福和健康感到良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育儿的胜利。

做妈妈很难。您如何应对那些艰难的育儿时刻?

听着,我认为每个育儿时刻都很艰难。艰难的时刻比艰难的时刻多,但是作为父母,我们必须善待和宽容自己,并真正地看着每一刻,好像这是新事物。我们必须放弃那些没有走的路,真正拥抱当下和孩子们的事物,即使他们不是我们计划的理想对象。一旦我们适应了那些瞬息万变的时刻,美好,快乐,轻松的时刻就会锦上添花。

当我说育儿是我一生中做过的最可怕的事情时,我一直很诚实。这是非常有益的,但令人恐惧。我在抚养人类!那不是容易的演出。人们似乎觉得这是一件浪漫的事情,我们对这件事有多困难和如何平衡这件事还不够诚实。作为一个工作母亲,我每天为此而苦苦挣扎。幸运的是,我们有支持。每天都是一次新的冒险,我们会尽力而为。我的父母每个周末都会和孩子们在一起,而且非常动手。我刚在多伦多拍了两个月的电影,而我的父母则全天候照顾他们。拥有该支持系统,使我感觉自己有能力在工作中尽力而为,这有很大的不同。

在后院烧烤和泳池派对之间,夏季可能会有大量垃圾食品。您的家人如何通过健康饮食工作?

老实说,如果我没有感觉,我不会说,但是Atkins使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变得非常容易。特别是对我来说,如果我节食,那我会很困惑。我会说,“哦,我在节食。我要去吃冰淇淋圣代!我不知道自己的心理是什么,但我需要感觉自己在做出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因此我认为Atkins是一种生活方式。在夏天,这几乎变得容易了,因为很多餐计划都围绕烧烤-鱼,鸡肉,牛排,烤蔬菜。我需要以这种方式进食,以使自己一天中都能保持力量,而三点钟不会崩溃,因为女人常常会感到非常疲倦。

至于我的孩子,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吃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必须是孩子。当然,他们必须先吃健康食品,但他们每晚都会得到甜点。如果我们在特殊场合外出,他们会得到汽水。他们是孩子,他们应得的。另外,他们不断地移动和奔跑,因此他们没有成年人没有燃烧足够燃料的问题。

有关:为什么Alyssa Milano拒绝被羞辱

您和您的孩子还期待其他哪些暑期计划?

每个夏天,我们都会去纽约两个月拍摄“ Project Runway:全明星。”我的儿子米洛(Milo)参加了一些运动营,而我的女儿伊丽莎白(Elizabella)正在接受学前班。我丈夫的父母住在新泽西州,我的表弟住在布鲁克林,所以两个月以来,我们被东海岸的家人和朋友所包围,几乎每个周末都能见到他们。我们已经这样做了五年,所以孩子们知道在夏天我们去纽约,我们一起在一个小公寓里学习,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夏天。这总是一个很棒的旅程。

今年,我们特别期待暑假的结束。米洛(Milo)将于8月31日满6岁,贝拉(Bella)将于9月4日满3岁,所以我们将在佛罗里达迪斯尼世界庆祝他们的生日。我们有房子租了,整个家庭都去了。我们都很兴奋!

您是一名激进主义者,参与过多个慈善机构的工作。您如何教您的孩子回馈他人?

我要让他们知道没有其他选择。要成为一个富有成效的社会成员,您必须提供帮助和回馈。我告诉他们,我们非常幸福,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没有,所以我们需要与这些人分享我们的祝福。这不是一个选择。

我们每六个月清理一次壁橱,为需要它们的孩子们提供衣服和玩具,他们对这个手势感到非常兴奋。每年在教堂里,我们都会将包装好的圣诞礼物分发给需要它们的孩子。但这不是一个特殊的场合。这只是圣诞节的一部分,我希望这一概念能永远延续下去。

尽管他们还太年轻,无法参加政治活动,但我希望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我将能够带他们到竞选办公室,向他们展示人们如何为候选人而战以及对国家最有利。我们不能只是醒来期待一个少年照顾。我们必须在年轻时灌输这些价值观。我从小就喜欢听披头士乐队和鲍勃·迪伦(Bob Dylan)等60年代和70年代的音乐,这是关于希望和改变的。那是家庭的一部分,现在已经不一样了。除非您有针对性地进行搜索,否则您无法真正打开收音机并找到“ Imagine”之类的歌曲。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时间,这取决于我们作为父母的责任,将这些东西灌输给一个很小的孩子-实际上是从出生开始。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为什么我教孩子有关慈善的知识

您也是一本图画小说的作者和一个巨大的体育迷-曾经只被视为男孩的两件事。您为什么认为现在女孩比以往更重要的是要捍卫自己和自己的利益?

大约10年前,当我出现在我的女士运动服装系列中时,您会去体育馆商店买粉红色的衣服。粉红色让我很生气。图画小说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该行业中地位较高的女性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她们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在那里。这实际上是要利用所提供的机会-我很清楚,我的机会之所以来是因为我是女演员-但随之而来的是一定的责任,即使女性更容易写小说或参加小说。体育许可世界。每个行业的女性都有这种感觉。我们总是要加倍努力,以使追随我们的女性更加容易。

您想教您的儿子和女儿关于平等的一件事是什么?

孩子们从游戏中学习,因此首先要允许您的儿子探索可能被视为女性玩具的事物,或者观看探险家朵拉或喜欢《美女与野兽》。让他们接触所有事物,并赋予他们选择玩法的自由,这是巨大的。如果我们说“男孩不玩那个”或“女孩不玩曲棍球”,那么我们在教什么呢?我们要告诉我们的女儿,他们年纪轻轻就不能做他们想做的所有事情。

如果有人说些恶毒的话,我儿子就无法将他的头缠住。上周,他听到有人在谈论女孩如何打棒球,他说:“妈妈,我不明白。女孩子很擅长棒球!”

每个星期六,我们带他去打冰球,一天,我2岁的女儿说:“妈妈,我想这样做!”我们把儿子的旧溜冰鞋戴在她身上(她不想穿溜冰鞋),头盔和手套,她很高兴能呆在那里。从来没有像“噢,看我们打冰球的小女孩。”不,那很正常。她应该这样做。希望下一代可以抚养没有性别倾向的孩子。我们还在谈论它是疯狂的!我儿子玩洋娃娃,女儿玩卡车。那有多清爽?

小时候想传给孩子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家庭周日晚餐。不管我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我在12岁或13岁时工作的辛苦程度如何,妈妈都会在每个星期日醒来,大饱口福。人们将无处不在—镇上的家庭成员,需要一个地方的朋友。星期天的房子总是闻起来很香,充满了爱,友谊和音乐。现在,我们每个星期日对贝拉和米洛都做同样的事情,我希望那是他们与他们一起继续做的一件事。就像重新启动一样,有一天,我们大家在一起,用爱和食物包围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