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奶奶”乔·弗罗斯特(Jo Frost)将于2020年重返电视,并提出了帮助家庭的大创意

时间:2021-03-11 10:01:09来源:

电视节目 Supernanny第一次开始时是2004年。翻盖手机是最先进的技术,Facebook仍然是哈佛学生的照片目录,而Netflix仍在向您的家中提供DVD。该节目一直在美国进行,一直持续到2011年,当时Supernanny Jo Frost在其他项目上花费了近十年的时间,撰写了有关抚养子女的常见斗争的书籍,并倡导儿童接种疫苗。但是现在,弗罗斯特和超级保姆又回到了新的十年。

Supernanny的新版本在2020年元旦首映,开创了该系列的全新时代,专注于使家庭更加紧密联系。根据Supernanny所说,在现代智能手机时代以及令人眼花news乱的新闻周期中育儿的关键是什么?移情,弗罗斯特告诉我们。返回节目的明星和育儿专家分享了她最喜欢的一些动作,以及她希望家人从系列中获得的收获。

超级保姆,行动起来

节目的格式将保持不变:弗罗斯特(Frost)每周都会加入一个新家庭,并与他们度过两个星期的父母斗争。弗罗斯特告诉我们,每一集,“我们都可以窥探有父母挑战的家庭的思想。”

但是,现在的问题与她在04年开始提供建议时的情况有所不同。弗罗斯特(Frost)自己没有孩子,但她见证了父母的身份在数十年的育儿生涯中不断发展。

“美国正在发展。“我们已经看到很多事情沸腾了。”弗罗斯特说。“家庭真的必须更加认真地对待自己的障碍所在,并站在我们所相信的立场以及他们想如何养育家庭的重要性的后面。”

进入2020年,弗罗斯特(Frost)的工作已经完成。“如果您考虑一下,在过去十年中,我们遭受了经济衰退的打击,枪支暴力的发生率更高,通货膨胀并没有真正节省生活成本,当然,对于需要关注的家庭。”

家庭健康

弗罗斯特(Frost)在过去的几个季节中举止有时举止举止闻名,她现在正专注于与这个季节合作的家庭的情感幸福感。弗罗斯特说,家庭健康和心理健康是贯穿新事件的生命线。

有关:关于儿童的心理健康危机该怎么办?

弗罗斯特(Frost)最初来自英国,那是Supernanny首次出演的地方,她承认注意到自己的祖国与现在居住的美国之间的差异。“这个国家是我去过的唯一一个没有适当的假期或假期,家庭假期的国家。”

放慢步伐

“我相信我们生活在一种文化中,这种文化会逐渐融化,并为我们提供给我们的奖牌能够获得奖牌,”弗罗斯特解释说。她认为重要的是“认识到我们可以拿下盘子的东西,而不要拿奖牌,说:“哦,我一次杂耍了20个盘子。”

弗罗斯特希望成为结束这种活力的声音。“我们看到父母说,‘我希望我有24小时以上。’我们必须与已有的东西一起工作。我们必须放慢一点,”弗罗斯特说。“不要过度安排自己的时间,以使孩子们在汽车上花费更多的时间。最终,孩子们会弹钢琴–您不必一次装十个东西。”

新的超级保姆目标

她说她的目标是在新赛季中:帮助家庭彼此留出时间和空间—父母和孩子,伴侣的配偶以及大家庭成员。

有关:如何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

如果家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们将“拥有更多的空间来应对那些乌贼,肮脏,蓬松的时刻,这些时刻使我们在充满逆境和挣扎的时刻之间感觉良好。

弗罗斯特警告我们:“您在看书时会想要垫上笔,”出人意料的是,喜剧片刻和催人泪下的时刻以及育儿秘诀,使您想为自己的家和孩子偷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