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阅读这本关于我们如何养育男孩的妈妈的文章

时间:2021-03-11 15:01:06来源:

上周末,我正在看我11岁的篮球比赛,当时对面球队中的一名男孩在球场上绊倒了,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他哭着躺在地上,用手捂住眼睛三到四分钟。当教练和裁判跑过去评估情况时,我紧张地看着。同时,男孩的父母保持稳固的坐姿,默默地观察了整个体育馆的活动情况。

他们为什么不跑过去检查他们的儿子?

最终,男孩起身,看起来还不错。后来,当我自己的儿子上车时,我问了他一下。“你以为那个孩子跌倒在他的脸上,而他的父母却从未过来看看他是否还好,这很奇怪吗?”我问。

“是!”我儿子回答,兴奋地松了一口气。“如果你对我那么做,我会杀了你。”

这正是我以为他会说的。

新泽西州的妈妈Jaime Primak Sullivan(每日数字系列节目#cawfeetawk的主持人)深知跑步对儿子的重要性。在最近的一次学校比赛中,三个孩子的母亲为她8岁的儿子Max欢呼,当时她突然发现他的脸被篮球击中。

她在Facebook上发帖说:“我看到它像慢动作一样发生。”后来她在那儿回顾了这次活动。“我看到他的眼睛睁大了,然后从痛苦中quin起眼睛。他环顾四周,试图集中精力。我知道他在找我。我的脚不能足够快地移动。我们一连接起来,我就跪了下来。当他哭到我的肩膀上时,我用胳膊缠住他。我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你需要停止给那个孩子生孩子了。”

认真吗?对于父母来说,没有比看着您的孩子从远处受伤更可怕的恐惧了,没有什么比这更令孩子感到恐惧的了,那就是他们痛苦不堪,没有妈妈或爸爸在那里安慰您。但是,普里玛克·沙利文(Primak Sullivan)并没有吓坏仇恨者,只是擦了擦儿子的眼泪,然后在知道他还不错的时候就把他送回了自己的团队。

但是后来,她去了Facebook,分享了她对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养育儿子的方式的感受。她写道:“男孩永远不会伤害,他们永远不会感觉到的这种观念对他们的长远损害很大。”“相信任何感情迹象或手势都会以某种方式降低他们的男子气概,这种压力总是使人“站起来”。他们被告知,悲伤是软弱,谈论他们的恐惧或短暂的挫败感会使他们不那么开心。他们没有适当地哀悼。悲痛欲绝。他们害怕哭。这一切都溅入了他们夫妻俩的生活中,我讨厌它。

她是对的。没有人可以告诉其他人如何做父母或对孩子表现出多少爱心。关于为我们的儿子出场并鼓励他们表现出情绪的信息(无论是谁在看着),完全正确。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她解释说:“爱是一个动词。”“这是你要做的事情。它与婴儿,抚养或宠坏不同。这是我儿子应得的。当他受伤时,我将永远爱他。我为他祈祷的是,他总是乐于接受爱,所以他可以回报自己,继续前进。”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