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好了!琥珀色玫瑰认真地提供了一些很棒的育儿建议

时间:2021-03-11 12:01:15来源:

您可能不认为《如何成为坏蛋》一书中的女人会有很好的育儿建议。但这就是你错的地方。实际上,Amber Rose也许可以教会我们一两个关于如何养育孩子的权利。她不仅要与塞巴斯蒂安的说唱歌手维兹·哈里法(Wiz Khalifa)教她的儿子成为女权主义者,而且她对于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有一些重要的智慧。

有关:自豪地裸露的名人妈妈(几乎)全部在Instagram上

“让他们打扮自己,这就是您发挥创造力的方式,因此,即使您的孩子穿上自己的衣服,即使他们穿了两种不同颜色的袜子,或者鞋子穿错了脚,或者衬衫和裤子的搭配不正确,也要告诉他们,他们绝对漂亮,无论它们的状态如何。”罗斯在最近与Buzzfeed进行的问答环节中说。“我不会撒谎,那是我妈妈对我所做的,因为她长大了……她的身体非常不安全-当她有了我时,我从字面上看起来就像是在客厅里扮小丑一样,我妈妈会说:“天哪!”而且总是那种反应。而且我总是穿好衣服,因为我知道妈妈每次都会给我这种反应,她真的建立了我的信心,以至于我就像18岁的我,要剃光头而且我不a,因为我妈妈说我很酷。

好的,我可能不会挖掉剃光的头,但我喜欢这个建议。因此,即使我的孩子有一天剃光头,我想我也可以告诉她,即使我讨厌它,她看起来也很棒。因为尤其是在当今时代,当欺凌和身体形象问题猖ramp时,对我的孩子们来说,爱自己比对我批准他们的发型或所穿的衣服要重要得多。在一天结束时,我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妈妈认为他们超棒,无论是否发。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谢谢,琥珀。你摇滚!

您对此建议有何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