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应忽视的12个里程碑

时间:2021-03-11 10:01:17来源:

我们都期待着孩子的主要里程碑-踏出第一步的第一步,清晰地说“妈妈”或去学前班。但是,在成为一个大孩子的过程中还有许多其他检查点,这些检查点比我们可能意识到的要重要得多,而且容易被忽视。我们要求专家们确定一些最常见(最有趣)的事物,何时最有可能发生,它们对您的小孩子的成长有什么信号。(请记住,孩子们在各个时间都达到了这些里程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儿科医生。)

婴儿用品

破解:3个月左右

在生命的最初几个月中,您的宝宝基本上是美化的饮食,便便和睡眠机器。但是在3到6个月之间,他逐渐发展出幽默感,并会因发现有趣的事物而笑。“在发展的这个阶段,婴儿的大脑开始更快地处理信息,”俄亥俄州立大学推广部东北地区主任沃克(Jacqueline Kirby Wilkins)博士说。一般而言,它需要过度的刺激-爸爸做鬼脸或妈妈说:“我要救你!”亲吻裸露的肚子,让孩子咯咯笑。但是,一旦他通过了半年大关,他的幽默感就会变得更加复杂。Kirby Wilkins博士补充说:“到9或10个月,出乎意料的事情将使婴儿破裂,例如,一个较大的兄弟姐妹像鸭子一样走路。”您可以通过破坏他的期望来鼓励这个可爱的阶段:像家庭宠物一样行动,将泰迪熊放在您的头上,或者唱歌“ Ring Around the Rosy”,然后摔倒。与他一起大笑,可以培养他的社交能力。

响应声音:4至5个月

北卡罗来纳大学大学儿科学助理教授David L. Hill博士说,您的婴儿在子宫内时仍能认出您的声音,但是大约4个月大时,她会主动蠕动并尝试朝着您的方向移动。教堂山的医学学院。“在这个年龄,大脑听力中心的通路可以让您的宝宝确定声音的来源,然后她会开始转向熟悉的声音。”通常,婴儿首先会喜欢声音高低不一的声音(通常是妈妈的声音)。为了帮助沟通,请亲密接触并使用老式的婴儿谈话。希尔博士解释说:“歌声夸张的声音可以帮助婴儿学习理解单词和表情。”即使她似乎不在听,她的大脑也正在吸收你所说的话。

玩山寨:6至8个月

微笑通常是婴儿大约在6周时做出的第一张“脸”,但是到8个月时,他可以模仿您吹覆盆子或用嘴巴做出“ O”形。希尔博士说:“这次,婴儿甚至可以开始与父母的恐惧,惊奇或悲伤相匹配。”因此,如果您看起来开朗,您的孩子很有可能会笑着笑。他补充说,事实上,研究表明,父母沮丧或退缩的婴儿互动不多。

振作起来:6至10个月

宝宝的发声是学习说话的关键阶段。“泡沫代表语言的基础,”纽约蒙特菲奥雷儿童医院的婴幼儿专家Rahil D. Briggs说。“这表明婴儿正在对声音和交流进行更多的控制。”随着第一年的发展,胡说八道变得更加复杂(从啊啊啊到爸爸),并且开始像真实的讲话,几乎没有停顿和曲折。即使您不会讲完全相同的语言,也可以通过多方交谈来支持宝宝。尝试问她一个问题,等待回复,然后再发表评论。这使她可以轻松地进行对话,从而为将来的语言开发创造了一个蓝图。

幼儿

打开形容词的包装:18至24个月

当孩子们开始讲话时,大约是他们的第一个生日,这一次是一个字:“妈妈。”“狗。”“卡车。”但是随着词汇量的增加,他们变得更具描述性,并说“大红色卡车”或“毛茸茸的白狗”。纽约哈里森的心理治疗师米歇尔·迈登伯格(Michelle Maidenberg)博士说:“他们不仅看到物体,而且也开始意识到使相似物体彼此不同的原因。”在与孩子交谈时使用描述性单词会逐渐建立他的词汇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