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妈妈被称为“愤怒的飞溅山夫人”是我的新英雄

时间:2021-03-11 10:01:16来源:

我想向您介绍我的新英雄:“愤怒的飞溅山夫人。”她的真名叫约旦·亚历山大(Jordan Alexander),而这位妈妈真棒,因为她拥有一张张皱着眉头的照片,这张照片已经在网上传播开来。

一切始于约旦和她的丈夫史蒂芬(纽约人)带着孩子参观迪士尼世界。她很喜欢骑飞溅山。但是史蒂文受够了。正如乔丹所说:“那是漫长的一天。我患有支气管炎,有一个婴儿正在哭泣,我丈夫告诉我,他没有骑我最喜欢的自行车。”

因此,这位妈妈决定向丈夫确切展示她对自己对Splash Mountain缺乏热情的感受。她抢购了一部相机的相机,并表达出令互联网高兴的表情。

有关:惊人!病毒照片显示了母乳如何满足婴儿的需求

她解释说:“我有点全程练习,到最后一滴的时候,我不知道相机在哪里,所以我只是猜了一下,看着那张照片而已。”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

男孩给她钉了钉子。如此之多,以至于史蒂文(Steven)在网上发布了这张图片后,乔丹的皱眉为她赢得了“生气的飞溅山夫人”的绰号。到现在为止,熟练的发光器已经被无数次地进行了照相购物。多亏了照片编辑的奇妙之处,这位妈妈去了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一次集会,高高跃起,甚至成为蒙娜丽莎(Mona Lisa)。

幸运的是乔丹对整件事有幽默感,这就是为什么我爱她!她开玩笑说:“我想我是一只新的脾气暴躁的猫,脾气暴躁的妈妈。我补充说,我认为人们接受它并玩得开心真是太好了。我认为有些照相馆绝对好笑。”

有关:这个病毒式Instagram帐户钉住了婴儿的想法

我的意思是,她本可以吓到自己的一张不到受宠若惊的照片流传开来。更恨她的丈夫。并悲惨。但是她不是。

我希望我对生活中不会遇到的事情有一半的态度。把对丈夫的烦恼变成一个玩笑,网上每个人都在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