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夫妻最有可能离婚的一年

时间:2021-03-11 11:01:02来源:

“当一个季节改变的时候,生活的不完美之处就最明显了,”《救命妈妈的九本性格》一书作者苏·德威勒(Sue Detweiler)引用道:用上帝的最好代替我最糟糕的。她在2016年第111届美国社会学协会(ASA)年度会议上发表的有关菜式季节性的研究似乎是正确的。

研究人员查看了2001年至2015年间华盛顿州的无声文件,发现它们在3月和8月(寒假和暑假之后的几个月)一直处于高峰。与12月相比,1月份的数字也明显更高。

有关:幼儿父母离婚的7大理由

确实,根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2020年1月的一篇文章,一月被婚姻律师非正式地称为“休假月”。这是因为在这几个月中,律师的客户有所增加。

此外,分析网站Google趋势报告称,在1月6日至1月12日之间,有更多人在线搜索“临时”信息。

趋势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华盛顿大学社会学副教授朱莉·布里恩斯(Julie Brines)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那些时期“代表了一年中有新的起点,新的起点,不同的事物,向新的过渡的期望或机会。生命周期。”确实,对于某些人来说,“新起点”可能意味着用porce结束当前的关系。

一月份价格上涨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夫妻想等到节日庆祝活动结束后再分开。

有关:美国人可以接受同性婚姻,但有点离婚

也许,如果夫妻俩知道这几个月可能会给他们的人际关系带来巨大挑战,那么他们将能够寻求咨询以预防盲目行为。您如何看待这种趋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