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报告说,几乎所有50个州都没有变性青年

时间:2021-03-11 11:01:08来源:

根据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共同撰写的一份新报告,美国所有50个州都无法在寄养,少年拘留所,失控和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等地方保护变性青年。

研究人员首次发表此类综合报告,研究了针对跨性别青年的法律和政策保护措施,发现虽然被认定为LGBTQ +的年轻人仅占总青年人口的5%至7%,但他们在跨性别青年中所占的比例却过高。寄养制度(25%)和少年司法制度(16%)。无家可归的年轻人中有将近一半是LGBTQ +。

研究人员发现,由于该计划定义性别和隔离孩子的方式,LGBTQ +青年在这些地方经常面临歧视。Lambda Legal的共同撰写报告的库里·库克(Currey Cook)解释说:“大多数的安置和设施都是特定于性别的,常常不肯定其身份。”

调查结果表明,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是仅有的两个在所有家庭外护理系统中全面保护跨性别青年的州,而阿拉斯加和北卡罗来纳州则没有。

有关:父母:停止将跨性别偏见掩盖为对孩子的关注

尽管迫切需要尊重身份并确保跨性别青年安全的安置决策,但只有四个州对根据其性别身份将跨性别青年安置在家庭外照护中具有法律或法规指导。此外,许多州缺乏针对歧视的积极保护。

只有2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明确将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纳入针对儿童福利系统的非歧视性保护措施中。有2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少年司法系统这样做,只有1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在其设施中为逃亡和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服务。

尽管新墨西哥州是在其儿童福利系统特有的法规或法规中明确包含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十个州之一,但该州似乎甚至无法将歧视排除在学校体系之外。

有关:特朗普政府对跨性别浴室权利的改变对学校真正意味着什么

就在上周,阿尔伯克基的一位老师向每名学生分发标有“男孩”和“女孩”的学生通行证以及每种性别的通用卫生间符号后,遭到了抨击,上面加上了一行“不要混淆”。这些通行证似乎暗示跨性别学生可能对其性别身份或所属的洗手间感到“困惑”,尽管由于老师未回应评论请求,所以我们无法确定老师的动机。

研究人员总结说:“尽管跨性别青年受到坚实的宪法保护,不受伤害并得到公平对待,尽管根据联邦法律越来越多地明确保护,但很少有州法规,法规和政策中的全面明确保护。”“各州应为跨性别青年采取全面而明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保护措施。”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作者还建议各机构遵循适当的跨青年治疗模式,包括促进健康的性别认同发展和表达,并为工作人员提供清晰,持续的培训和能力要求。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