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民意调查发现大多数妈妈宁愿待在家里而不是工作:哇,还是,嗯?

时间:2021-03-11 12:01:11来源:

做一个工作妈妈真的非常难。因此,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在职母亲宁愿待在家里,这也不足为奇。

盖洛普民意调查对323,5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大多数有18岁以下孩子的妈妈希望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和家人,而不必每天去办公室。

当然,当您进一步研究数字时,很明显有将近一半的妈妈喜欢工作。考虑到54%的全职妈妈说他们想待在家里,而40%的妈妈说他们在外面工作就可以了。

我要说的是,这种分裂更加准确地反映了母亲的面貌。一些工作,一些留在家里。有些喜欢工作。有些讨厌。有些人别无选择,有些则有选择。

同时,参加投票的SAHM中有57%的人对事情的现状感到高兴。但是,有37%的人认为工作会更适合他们。似乎不管您的情况如何,有时您都希望事情会有所不同。

我们知道,对于许多母亲而言,选择并不是他们现实的一部分,特别是考虑到托儿费用高昂以及缺乏支持母亲的雇主政策的情况。对于我的许多朋友来说,仅仅为保姆付费是没有意义的。同时,我知道太多的母亲在生完孩子后不得不比他们感到舒适的时间早得多上班。

值得注意的是,该调查也考察了男性的工作偏好,发现80%的没有孩子的在职男性表示愿意在家庭外工作,而70%的父亲也表示愿意。尽管如此,陪产假在美国远非理想。

如果您希望改变工作妈妈的政策,请务必注册以投票选出您认为最能帮助家庭的候选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