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抚养孩子方面,妈妈们仍然在做大部分肮脏的工作

时间:2021-03-11 11:01:15来源:

今天的母亲工作的速度可能是祖母的近两倍,但是在育儿方面,他们仍然在从事大部分肮脏的工作。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与父亲相比,他们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压力更大。

明尼苏达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美国时间使用情况调查数据来衡量12,000名父母在一整天中的幸福,悲伤,压力和疲劳程度,以及他们的时间与孩子以及彼此分开的意义。

结果?妈妈们报告说,与孩子在一起时,他们的压力和疲劳程度更高,这是直接的结果,因为妈妈是多任务处理者,他们承担着幕后必不可少的管理工作,包括做饭,打扫孩子的房间,帮助做功课,开车去看医生,而爸爸则可以做所有酷,轻松,有趣的事情。

有关:没有惊喜:妈妈强调更多有关育儿职责

研究作者安·迈尔(Ann Meier)解释说:“可以公平地说,妈妈们会做更多的工作。”“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我们在养育子女方面尚未达到性别平等。爸爸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更多地是在休闲活动中,例如看电视,也许是去看音乐会或参加体育赛事,社交,进餐和用餐时间,但不一定是做饭的工作。”

嗯没错-我的丈夫不准备家庭用餐。但是,一旦我们吃完饭,他每晚都会洗碗。我们也倾向于作为家庭看电视。即使我是负责大部分拼车活动的人,他还是会尽其所能。他也把垃圾拿走了。但猜猜怎么了?我还是很累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迈耶说,如果爸爸们承担起更多的育儿“工作”,并把一些乐趣留给妈妈,那么她们的女性伴侣会更快乐,更少压力,更少累。但是我并没有完全购买它。抚养孩子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无论您以团队的多少工作来承担责任。实际上,我发现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和体力育儿工作的减少,我的压力水平实际上越来越高。要做的事少了,但是要担心的多。而且我丈夫承担的家务活也无法改变。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