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瓶子翻转到处都是父母

时间:2021-03-11 14:01:05来源:

去年夏天下半年,当我第一次开始发现装满一半的水的瓶子散落在地板上时,我真的不确定发生了什么。大约在同一时间,厨房发出了令人讨厌的砰砰声。但是,当我有一个10岁和14岁的家庭居住时,我已经习惯了篮球,Nerf飞镖和滑板的球拍,所以我有点犹豫不决。直到那天我走进厨房,看到儿子和他的朋友向空中扔水瓶时,我才意识到这两件事实际上是相关的。

“你到底在做什么?”我问他们。

“翻转瓶子,”我的儿子转眼就回答道,他同时把半空的一瓶鹿园(Deer Park)在硬木上匆匆送去。“我们正在努力让他们站起来。”

“嗯...好。但为什么?”我按了

作为回应,我儿子伸手拿起笔记本电脑,在YouTube上观看了一个视频,该视频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一个18岁小伙子,名叫Michael Senatore。我看着他在学校才艺表演上放下房子时,将半满的水倒向空中并将其完全垂直放置。

“那不是很酷吗?”我儿子问。

如果说“酷”是指由于瓶子撞击地板而发出的中国水酷刑的声音,这完全是浪费和烦人,那是的……太酷了。

他补充说:“每个人都在这样做。”

那好吧我决定在Facebook上进行宣传,看看他是否正确。原来,他完全是。

我儿子学校的一位妈妈回答说:“我儿子沉迷于OMG,不知道那是一件'事'。”

一位住在三个州以外的大学朋友补充说:“让我疯狂。”

第三位透露:“我很高兴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为此而苦苦挣扎的妈妈。”

我也是。#FirstWorld问题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同时,《波士顿环球报》上周碰到了这种趋势,即使全国各地的学校(包括我自己的孩子)都开始禁止这种做法,这种现象已在YouTube上占了上风。老师,对我们所有父母来说,这是个坏消息,他们的孩子现在在家里在家中完善自己的技术。(专家提示:根据Senatore的说法,Deer Park瓶子的形状使其成为翻转的最佳品牌。)

这意味着可能不会很快就消除令人烦恼的着陆噪音。从好的方面说,“他们正在学习概率,”我的一位妈妈朋友告诉我。

“也许只是我,”另一位父母补充说。“但是我能想到我们孩子可能会陷入的更糟糕的事情。”

他是对的。翻转瓶子比现在说要卷土重来的病毒和致命的窒息游戏要危险得多。所以现在我想我会笑着忍着……也许再投资一双好听的耳塞。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