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父亲为他的女儿写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泰迪音符

时间:2021-03-11 13:01:03来源:

帕特里克·皮皮诺(Patrick Pipino)不是固定的父亲,他是一个很酷的父亲。据他写的一份说明解释说,为什么他的12岁女儿周二早上上学迟到,他的孩子显然是天生的。

他的信开始说:“昨晚伊莎贝尔很幸运地看到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奥尔巴尼的E街乐队,并且即使他不玩三个半小时也不敢回去。”“这似乎不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是您是否曾经想过,如果上帝突然出现,那么会有多少孩子迟到或完全失学呢?就是这样。”

有关:爸爸对女儿的热闹的迟来音符传播

因此,基本上,老板在这位父亲眼中等于上帝。

搞笑!

“你知道吗?”皮皮诺告诉WISHTV 8。“学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认为这很有趣,他们认为这封信是诚实的。”

真爽!皮皮诺还说,带伊莎贝尔参加音乐会的意义非凡。他解释说:“当您看到一个美国偶像时,一位精通手艺的人会在舞台上表演,这与去博物馆没什么不同。”

皮皮诺告诉ABC新闻,他的两个女儿(年幼的女儿莎拉7岁)都是Springsteen的忠实粉丝。

他说:“他们俩都喜欢布鲁斯·斯普林斯汀,而且自大一岁起就只有4岁。”“伊莎贝尔会在后座唱歌,如果我还有其他东西,她会说,'爸爸,我们能听斯普林斯汀吗?'有时她甚至会说:“我们可以听旧的斯普林斯汀吗?”

有关:爸爸把他女儿的书包午餐变成了令人讨厌的艺术品

幸运的是,伊莎贝尔的老师认为这封信很有趣-尽管他们仍然标记着她的迟到,而这位12岁的孩子却大步坦率地接受了她父亲的坦率。“嗯,我刚刚开始大笑,”她说。“我去了,'是的,那是我父亲。'”

但是,皮皮诺(Pipino)的妻子不同意。Ben&Jerry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皮皮诺(Pipino)在Facebook上写道:“我下午5点被淘汰的可能性是50:50。”“任何在山上胖胖的人,喜怒无常的喜剧演员。包括冰淇淋。”

不要忘记注册免费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你怎么看?带孩子离开学校参加活动可以吗?让我们知道!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