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写的关于她把蹒跚学步的孩子留在车里的那一天是必读的

时间:2021-03-11 12:01:17来源:

我们作为父母做的事情我们并不一定为此感到骄傲。我们都犯了错误。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我完全认罪的时候,去评判其他父母的想法也一直令我感到困惑。

生活可以在眨眼之间发生变化,它可以发生在我们任何一个人的任何随机时间上,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在您刚刚听说过的那一刻,这很容易忘记另一位父母的未遂事件。

上周,博客《 This Is Motherhood》的妈妈Britta Eberle在Facebook上勇敢地分享了自己的悲惨故事。

“你看到这个小女孩了吗?”她写了。“今天,我在车上做了不可思议的事,却忘记了她。我们一家人到达了朋友的家,我们兴奋地冲了出去,假设其他人记得要抓住我们家族中最小的成员。但是没人记得她。她坐了大约二十分钟,独自哭泣,然后我们一个人抓住了她。这是一个很小的错误,但可能会造成毁灭性的后果。”

有关:避免让孩子上车的7种方法

寒意。

“感谢上帝,我们被停在了安全的地方。”埃伯勒继续说道。“感谢上帝,外面并不热。谢天谢地,她并不孤单。谢天谢地,她已经忘记了这件事并原谅了我们。但是,我要宽恕自己还要很长时间。我所做的没有任何借口。我的一部分不想分享。我不想让世界知道我失败的严重程度。但是后来我认为我必须分享这一点。我必须承担自己的错误。我必须告诉世界我离完美还有多远。如果我做到了,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吓到我了,但也使我的判断力降低了,使我更多地关注了。”

哇。在社交媒体上承认这样的事情需要很多勇气。

Eberle告诉Parents.com:“我很害怕公开报道自己的故事,但是我从帖子中得到的反应是非常积极和积极的。”“作为父母,我们非常努力地做正确的事情,但我们仍然是人类,因此有时我们会失败。我仍在处理发生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的信息是,只要我能做到,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我总是非常谨慎和谨慎,我犯了一个错误。我认为我的读者真的可以与这种感觉相关。”

看来她是对的。在Eberle分享她的帖子后,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开始发生:她的评论员没有吃尽力气,反而出现了,要为自己的养育错误提供支持和支持。一个人忘记了她的小货车上的小孩。另一个4岁的孩子跳进游泳池,在忙于打牌时差点淹死。三分之一的人将回旋盒落入了孩子的Pack N Play。清单继续。

我曾经让我的孩子们在迪斯尼乐园的同一个泻湖中跪着走,去年那个小孩被鳄鱼牵着走了。这是我写的一篇帖子。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关键是,正如埃伯尔(Eberle)雄辩地指出的那样,我们总是比我们任何人都意识到的更接近边缘。我们都需要宽恕犯错的人,“即使是,”如果您需要宽恕的人是您自己,她说。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