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教师表示学校骚扰有所增加

时间:2021-03-11 13:01:03来源:

我相信这不会真的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但是根据对10,000多名教育者的在线调查显示,最近的总统选举对学生的行为和情绪产生了负面影响。

在2016年选举后的头几天,一个名为“教学宽容”的组织对来自全国各地的K-12名教育工作者进行了在线调查,调查结果表明选举的结果对学校和学生产生了很大影响,不好。

首先,有90%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学校环境受到负面影响,其中大多数人承认担心持续的影响。边缘化学生(包括移民,穆斯林,非裔美国人和LGBT)的焦虑感激增至惊人的80%。40%的人听过针对少数群体的贬损语言。一半的学生说,学生们根据他们所支持的候选人而互相瞄准。而且,也许是最令人不快的,尽管有2500多名教育工作者描述了选举后发生的具体偏执和骚扰事件,例如涂鸦(包括sw字),袭击学生和教师,财产损失和暴力威胁等事件,但高达40%的受访者没有这样做。认为他们的学校已经制定了任何行动计划来抵消这种行为。

挺吓人的。

我们与儿童思维研究所焦虑和情绪障碍中心的临床心理学家Janine Domingues博士取得了联系,以寻求有关在这段艰难时期帮助孩子的一些建议。

她说:“在不确定的时期,孩子们向成年人寻求行为指导。”“首先要向您的孩子解释什么是欺凌,它涉及力量的不平衡,意图伤害,而且是重复性的。它不仅是身体上的,而且是口头上的。还要向您的孩子解释说,没有任何形式的欺凌是可以容忍的,并有助于保持沟通的开放性和轻松性,以便他们知道如果发生欺凌行为,您会在那里。”

此外,多明格斯博士说,父母可以帮助他们的孩子区分不同观点所能容忍的与不同观点之间的区别,以帮助减少引起强烈情绪的炎症性陈述。

她告诉我们:“父母可以为谈论他们的观点和信仰的方式建模,而不必对可能有不同观点的人做出判断。”“例如,像'那很傻'或'那很愚蠢”这样的判断确实增加了谈话的情感强度。向您的孩子们展示,您可以不同意而不用评判对方,而不是使用那样的语言。请注意您如何讨论与家庭选举有关的主题。父母通过建立健康的应对和讨论方式,确实在提供帮助。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而且,不要忘了提醒您的孩子,如果他们需要信任的人(在学校内外)寻求帮助的重要性。多明格斯博士解释说:“事先确定他们在受到欺凌时可以去找谁,这会增加他们去找那个人的可能性。”他补充说,如果欺凌发生在学校,您应该立即通知他们发生的事情。并结成伙伴关系,探讨什么是学校政策以及他们将采取何种措施来纠正这种情况。

该报告还提供了一系列建议,以帮助学校领导者管理学生的焦虑情绪,并消除仇恨言论和偏见。点击这里查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