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个小企业家看到他辛勤工作的结果:小马!

时间:2021-03-11 12:01:24来源:

您可以得到一匹小马...只要付钱就可以。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这种声明是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

但不是萨巴斯蒂安·卢卡斯。这位7岁的澳大利亚狂热者卖了两年自制的柠檬水,节省了他的利润来购买梦想中的小马。这并不是像您童年时期的拐角柠檬水架那样的零钱。 Sabastian在他的柠檬水销售,生日礼物甚至来自牙仙子的捐款之间总共筹集了3000美元的巨款。

他的母亲朱莉安娜·肯特(Juliana Kent)拍摄了萨巴斯蒂安(Sabastian)遇见他的新宠物的反应,结果令人心动。她今天告诉她,儿子一直想要一匹“看起来像独角兽”的马,而在谷仓里等着他的华丽的白色小马看上去很重要。萨巴斯蒂安(Sabastian)看到自己的独角兽正等着他,泪流满面。

卢卡斯的整个家庭充满着勤奋的精神。他的父母拥有一家油漆店,他在家族企业中长大。这可能解释了这位年轻企业家成功地将纸板箱变成了装有老式柠檬水和覆盆子冰茶的木架子。

肯特对《今日》说:“萨巴斯蒂安甚至可能都不知道这是可行的。”“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全天工作并在工作时吹口哨是正常的。而且,您的工作越努力,奖赏就越大。”

这个梦想家没有捷径可走。萨巴斯蒂安(Sabastian)将糖浆煮熟,装柠檬水装瓶,并花费额外的时间装饰带有手工标签的瓶子。他的父母对他的辛勤工作印象深刻,认为现在是时候将广为流传的关于小马的事情变成现实了。肯特(Kent)找到了“汤姆(Tom)”,当她向孩子们透露这个家庭的新成员时,她和他们一样对情感不知所措。

肯特说:“永远不要告诉孩子们他们什么都做不到,因为只要你愿意并努力工作,一切皆有可能。”“激活孩子们的梦想,拥抱旅程中的每一点,因为他们只是一个很短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