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 Kids仍然具有一些令人不安的内容

时间:2021-03-11 13:01:12来源:

我11岁的儿子在YouTube儿童频道上度过了很多时间。当我漫步经过他的房间,看看是什么让他发笑如此艰难时,看到屏幕上出现一幅可爱的卡通总是让我感到欣慰。但是没有那么快。因为正如一位妈妈最近在The Outline上解释的那样,即使YouTube Kids据说在去年秋天推出了更多的家长控制功能,仍然有成千上万的令人不安的仿制仿冒版本,例如“ Peppa” Pig和“ Doc McStuffins”不适合孩子们。

劳拉·朱恩(Laura June)解释说:“ YouTube儿童应用程序本身承认会对视频进行过滤,以确保对儿童友好,但这是以一种自动化的方式进行的,这意味着像人造'Peppa Pig'这样的东西很容易潜入,”在她的帖子中。“它的工作原理与您所想的完全相同:您搜索“ Peppa Pig”,然后出现带有“ Peppa Pig”标题或标签的视频。但是父母仍然需要照顾他们的孩子,尤其是一旦该应用开始“建议”面板中当前正在观看的任何其他视频。因为建议的往往很糟糕。

例如,在一个人造的Peppa夹子中,出现了一个带大注射器的牙医,当在后台听到痛苦的哭声时,Peppa的牙齿被拔出了。

在另一个例子中,一头可怕的吸血鬼猪用长长的红色爪子偷了Peppa的M&M's包,然后一名警察出现并用枪射击了他,然后将他投入监狱。

在这个疯狂的黑暗视频中,Peppa被一个巨大的绿色小妖精绑架并关在笼子里:

可怕的东西。我知道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们观看它!但是奇怪的是,尽管内容令人毛骨悚然,但朱恩说,这些视频实际上似乎是为孩子们制作的-或至少是为了使他们感到困惑。

June写道:“这不像动画的Peppa Pig随Snoop Dogg(也可以提供)而变得高大,供成年人嘲笑的视频。”“这些视频是为孩子们制作的,它们是通过混乱的标签有意注入流中的,供他们观看,而不是观看受欢迎节目的合法片段。大概是为了增加广告收入,它们只是略微扭曲,以至于任何有眼睛的父母在意识到孩子在看什么时都会感到沮丧。”

不只是“粉红猪小妹”。英国广播公司(BBC)发现了数百幅儿童卡通人物的类似视频,其中包含不当主题的视频,其中包括“ Doc McStuffins”,“ Thomas the Tank Engine”和《小黄人》和《冰雪奇缘》等电影中的人物。

看看这个,艾尔莎(Elsa)的手臂被蜘蛛侠打断了。

那么父母要做什么呢?YouTube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感谢观众注意有问题的内容,并补充指出,标记的视频会全天候24/7进行人工审核,所有不属于应用程序的视频都会在数小时内被删除。实际上,据报道,BBC提请其注意的几个渠道已被删除。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该公司进一步建议父母单独使用YouTube Kids应用,关闭搜索功能,然后打开“受限模式”,这会限制标记的内容,并且可以在YouTube网站上任何页面的底部找到。但是,它确实要注意,没有任何过滤器的准确度是100%,这意味着您仍然要注意可怕的绿色妖精和持注射器的牙医。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