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祖母不小心邀请了一个陌生人感恩节,他来了!

时间:2021-03-11 13:01:07来源:

没有比突然意识到您只是不小心将文本消息发送给错误的人更糟糕的了。如果我说以前从未发生过,我会完全撒谎,而且不止一次。

我知道我知道。我需要认真学习短信游戏。但是,我也处于一些任性文本的接受端,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其中既有魅力也有启发性。

弄清楚如何对其中之一做出响应很有趣!如果该消息是相对良性的,我通常会开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嘿,我认为这不是我想要的”,然后完成它。但是,是否有罪?好吧,那么,因为duh,需要一个秘密的屏幕截图。

但是17岁的贾马尔·欣顿(Jamal Hinton)在收到短信邀请送给其他人的感恩节晚餐后,却没有做任何事情。

“我发短信说,'这是谁?'”欣顿告诉美国广播公司15。“她就像,'这是你的奶奶。'”

除了她不是,她随后发送的自拍照显示。于是欣顿回答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让这位甜美的女士知道她做错了,然后他问她是否仍然可以来参加感恩节!

陌生人的反应令人惊讶。她写道:“当然可以。”“那是祖母所做的……养活所有人!”

如此甜蜜!实际上,欣顿对这种随意的善举感到不知所措,以至于他拍摄了整个交易所的屏幕截图,并将其发布在Twitter上。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今年有人奶奶来了!”他写了。然而,他忘了在推文中封锁手机号码,据《亚利桑那共和国》报道,好客的老太太收到了600多名可能成为派对狂欢者的消息,要求参加这场盛宴!

Hinton告诉ABC15:“任何其他人都可能把我吓倒,然后说,'不,再也不给我发电话号码了,但她实际上对此很友善。”“世界上确实还有好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