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女孩是下一个西蒙妮·比尔斯吗?你得去看她的泳池体操

时间:2021-03-11 13:01:10来源:

水上体操是一回事吗?

这是针对10岁的Myka VanWales,这名小体操运动员现在开始风靡一时,这要归功于她的母亲Kellie发布的有关一品脱大小的不倒翁让她回到游泳池的视频。

在过去的三年中,Kelle显然已经将Myka在体育馆中惊人的才能剪辑发布到Instagram和YouTube,但这是互联网目前正在席卷游泳池的绊脚石。

有关:10个后院游戏,让您的孩子对奥运会感到兴奋

在Mymgur上变成GIF后,Myka出色的例程在短短17个小时内就获得了160万次观看,而得益于Myka的99,500位关注者,它在一天之内在Instagram上的浏览量就超过236,000次。

她的骄傲的妈妈在Instagram帖子中为录像带加了字幕:“终于把那只皱巴巴的东西今天放到了水中。”

太酷了!

另外... Myka的表情看起来有多有趣?它被称为“空中运输”,它基本上是为训练而设计的充气垫。因此,如果您在家中有一个崭露头角的体操运动员,或者您只想用一个认真的rad游泳池玩具捣蛋后院,就可以把大粉红天鹅或漂浮的意大利辣香肠比萨饼丢人,我们可以好消息-您可以选择亚马逊上的一个!

[iframe宽度=“ 42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当然,它会让您回到$ 5,300到$ 10,000之间。不过,为培养未来的奥林匹克运动员付出的代价很小,您不觉得吗?

让我们尽快将这只脚蹼拿到美国队。

但首先,我认为她将需要更大的资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