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塞思·罗根(Seth Rogen)的“孩子站立”是您今天生活中需要的一切

时间:2021-03-11 13:01:14来源:

“今晚秀”部分“孩子站立”是您热爱生活的一切。录像带中,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塞斯·罗根(Seth Rogen)表演了5至10岁真实儿童的笑话。

笑话样本:“一位律师对另一位律师说了什么?我们都是律师。”

还有一点关于医生现在无法看到那个看不见的人……du,du,du,du。

相关:观看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问一群小孩子关于总统选举

尽管材料还不错,但在此细分市场中获胜的是交付。罗根(Rogen)一人有尊严地对待每个笑话,显然玩得很开心。

然后法伦站起来,他的第一个孩子的玩笑是个好笑。大约要结婚的两个触角,它们的接收效果惊人。am!

接下来:“总统将军队留在哪里?在他的袖子里!”

[视频:

>]

但是我最喜欢的笑话是关于为什么不应该给《冰雪奇缘》中的艾尔莎一个气球。因为她会“放手!”

这两部漫画以两人位结束了整个演出。我不得不嘲笑敲门笑话,因为我的孩子每天都会对我进行尝试。我最喜欢的是我5岁的孩子:

敲门。

谁在那?

香蕉。

香蕉谁?

香蕉鸵鸟。

是的,我也不明白。但是,不要试图告诉我这个笑话并不可怕。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亲子日报”时事通讯

同时,我让她观看“孩子站立”,也就不足为奇了,她笑了整件事。而且...现在她在讲无尽的笑话。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