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沮丧和恐惧:儿童肥胖率并没有下降

时间:2021-03-11 14:01:16来源:

我们知道,儿童肥胖症已经达到流行病的程度-这是新闻中经常出现的话题。但是,尽管对此问题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并且政府和食品生产商做出了许多努力,但在过去的三十年中,美国超重的孩子人数并没有减少。

研究人员在《肥胖》杂志上报告说,在2013-2014年间,年龄在2至19岁之间的儿童中,有33%以上的人超重,而17%的人肥胖。这个数字绝对不比过去几年下降。

有关:总是有甜点的空间可能意味着孩子们体重增加更多

更糟糕的消息是,自2011-2012年以来,严重肥胖的孩子(BMI等于或大于35的孩子)的数量实际上有所增加。研究人员查看了美国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National Health and Nutritional Examination Survey)的数据,发现严重肥胖仍然在青少年中尤其成问题。

据北卡罗来纳大学吉林斯分校儿科学副教授阿什利·斯金纳博士(Asheley Skinner,PhD)称,总共有多达450万美国儿童和青少年仍在肥胖,他们将需要采取重大干预措施来纠正其不良健康习惯。全球公共卫生学院。如果这些孩子不减轻体重,他们成年后就更容易肥胖,并且更有可能出现从糖尿病到癌症的一系列健康问题,从而导致预期寿命缩短。

有关:如何健康饮食:培养营养聪明的孩子

迫切需要我们提供一种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显然还不够。希望下次分析此数据时,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更积极的结果。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