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美国女孩的新民权时代娃娃旋律

时间:2021-03-11 14:01:07来源:

在黑人历史月期间,美国女孩宣布发布了一个名为Melody Ellison的新玩偶,这是该公司在BeForever历史沿革中的第三个非裔美国人玩偶。

根据“美国女孩”网站的说法,梅洛迪·埃里森是一个乐观,热情的9岁女孩,她是在1960年代民权运动期间在底特律长大的。她喜欢唱歌,并受到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博士的启发,运用自己的声音来发挥作用。

有关:2016年最热玩具

美国娃娃营销副总裁朱莉娅·普罗哈斯卡(Julia Prohaska)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引进像Melody这样的重要玩偶花了很长时间,因为该公司非常谨慎地接近每个角色。她解释说:“这不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我们不是在解决关键需求,而是在以我们可能做到的最真实,最真实的方式讲故事。”

实际上,为了确保Melody的故事真实,美国女孩组建了一个六面板顾问委员会,由历史学家和教育工作者组成,例如已故的民权运动家朱利安·邦德。首席设计师希瑟·诺斯罗普(Heather Northrop)然后与团队合作,确保有关Melody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从她的头发(诺斯罗普说她曾多次咨询小组以使质地正确)到她的播放Motown音乐的录音棚。

有关:美泰推出多种体型的芭比娃娃

如此惊人!

感谢American Girl制作反映历史变化面孔的洋娃娃。我们可能已经太老了,不能玩洋娃娃了,但是我们现在完全想要一个,不是吗?Melody将于今年夏末在商店上市,价格为115美元。但是您可以阅读有关她的所有信息,并可以在American Girl网站上观看很酷的幕后视频。

保持了解!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