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乘务员禁止她从浴室上后,蹒跚学步弄湿自己

时间:2021-03-11 14:01:09来源:

如今,航空公司并没有赢得很多粉丝,他们将乘客拖下飞机,拒绝让穿着绑腿的女孩登机,并威胁要入狱的家庭,并因不放弃已支付的座位而获得照顾。现在,一家航空公司已承诺每个父母都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禁忌:当她说必须要走路时,不要让小孩去洗手间。

在加拿大航空最近一次从新斯科舍省飞往卡尔加里的航班上,一名空姐告诉史黛西·奥斯蒙德和她2岁的孙女,他们必须停止使用商务舱的浴室。奥斯蒙德(Osmond)特别在浴室附近预留了座位,因为她知道小孩在五个半小时的飞行中需要经常使用它。但是她的计划被空姐挫败了。

奥斯蒙德对加拿大CBC新闻说:“我第二次或第三次试图把Ruby带到浴室,空姐告诉我,'我再也不能再来这里了。'“我说,'她是个婴儿。出于这个原因,订票代理给了我这些座位,这样她就可以靠近洗手间。她说:“没关系,你不要来这里。”

有关:带孩子的免费空中旅行的12种策略

奥斯蒙德很生气,但是不想在鲁比面前惹麻烦,于是两人回到座位上,那个小女孩试图抓住它。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去飞机后面的洗手间?一个巨大的饮料车挡住了路。

好吧,我们都可以预测当一个2岁的孩子试图抓住它时会发生什么。是的,可怜的露比在她的座位上出了车祸。作为一个奶奶,她已经15年没有和一个小孩子一起飞行了,并且计划在飞机上方便上厕所。奥斯蒙德没有换衣服,所以她只能用餐巾给小女孩打扫卫生,然后坐在她的湿衣服和座位上。

当空姐从他们身边经过时,奥斯蒙德告诉她那个女孩已经在座位上撒尿了,讽刺地表示“感谢”。她没有回应。

幸运的是,一个更好的空姐一定听说过这个消息,因为大约20分钟后,第二个人带来了一条免费的毯子,让Ruby可以坐下剩下的三个小时。

有关:和孩子一起旅行?使用我们的清单

奥斯蒙德与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取得联系,加拿大航空提供了200美元的代金券,并向其发送了一些红宝石物品,但拒绝退还机票价格。奥斯蒙德(Osmond)拒绝了,因为她对自己和孙女的待遇不满,而不是金钱。她说:“我希望得到一点普通的礼貌。”他说:“你不能像对待乘客不值得那样浪费他们。加航将无法仅凭公务舱运营。而且我没有付$ 1600来当作垃圾对待。”

尽管航空公司可能有为商务舱乘客预订商务舱浴室的规则,但在这里,有些常识和礼貌会走得很远。它看起来像空姐和航空公司员工刚刚失去了理智了吗?让小孩使用他们需要的任何浴室!说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