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技巧为单亲父母更好的网上约会

时间:2021-03-11 15:01:05来源:

恰逢情人节,约会网站EliteSingles公布了2017年美国约会习惯报告。对于单亲父母来说,有一些好消息。该公司的研究表明,如果用户将孩子的照片放到他们的约会档案中,则约会的可能性是用户的四倍,尤其是在闲聊后或长期恋爱关系结束后约会。

谁知道?

这是网站上所有其他寻找爱情的妈妈和爸爸的五个小花絮:

1.一幅照片值得一千个约会。

这里不足为奇:EliteSingles发现,个人资料图片是寻找潜在匹配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约会摄影师萨斯基亚(Saskia)解释说:“如果您真的想在网上找到有意义的关系,您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投资一些高质量的照片,这些照片可以使您看起来(看起来完全像您)(完美对焦),但是您的日子很好。纳尔逊除了诚实地描述您的当前状况和生活方式(您好,孩子们!)之外,Saskia还建议您通过照片,衣服,位置和道具的使用来使您的个性栩栩如生。

2.拼写计数。

即使在TTYL和LOL时代,也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拼写错误和配置文件中的错误语法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三分之一的人发现私人邮件中的拼写错误甚至更糟。虽然90%的人表示他们太客气了,无法向潜在的求婚者指出错误,但他们也承认不会回信。这个故事所讲的道德?拼写检查,拼写检查,拼写检查!而且,请记住将您的每条消息都设为个人消息-接受调查的约会者中有一半说,他们可以轻松地发现通用的复制粘贴。

3.说说吧。

得到这个:虽然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尴尬的谈话是破坏交易的因素,但82%的受访者承认他们不知道第一次约会该说些什么,而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提前准备好参加会议的初学者。kes!关系专家希拉里·西尔弗(Hilary Silver)提供以下建议:对于初学者,请放慢速度。她解释说:“不要急于避免谈话停滞,以免引发问题。”“花点时间回答。”另外,请尝试使事情保持平等。“如果您已经发言了一段时间,请确保注意并在听众身上重新打开对话,”西尔弗补充道。“对您周围的人真正感到好奇,这很容易发生。”

有关:单亲约会指南

4.为成功着装。

我们知道您不应该凭封面来评判这本书,但是,尽管如此,仍有83%的受访者表示,穿着好衣服是迈向正面印象的重要一步。FountainOf30.com的共同创始人劳伦·迪米特·沃特斯(Lauren Dimet Waters)表示,这意味着不要化妆太多,露出衣服和衣服起皱。是的,EliteSingle的用户中有42%的人说初次熨烫或脏衣服意味着再也不会熨烫了。这意味着是时候淘汰铁了-如果知道的话,就知道了!

5.丢掉电话。

我们知道您想在出门在外时与孩子保持联系,但是在初次约会时检查手机却是最大的破坏行为之一。实际上,有30%的EliteSingles表示将完全终止日期。根据礼节专家杰奎琳·惠特莫尔(Jacqueline Whitmore)的说法,在三种情况下(真正的紧急情况除外),可以在某个日期鞭打您的牢房:一起拍照,显示孩子的约会照片或找到正在讨论的琐事问题的答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然,我们会将您的孩子打来的电话添加到该列表中,在这种情况下,Whitmore建议您在可能的情况下提前提醒您的约会日期,然后礼貌地打扰一下。她说:“如果您在餐桌旁接听电话,请尽可能简短,避免'大喊大叫'。”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常规的对话语调,完成后,将手机静音并尽快将其藏起来,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面前的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