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有点被她的孩子对“侏罗纪公园”的热爱所困扰

时间:2021-03-11 15:01:06来源:

我的孩子们很小的时候曾经和我们的保姆一起看电影Jumanji。大错。巨大。因为看似无害的观看结果导致有关可怕的丛林掠食者的连续三个月的噩梦。

学过的知识。仅仅因为一部电影被标榜为“家庭友好”,并不意味着您不应该先将其检出(或者至少从Common Sense Media获得411),这样您便知道您要度过多少个不眠之夜。

但是,尽管监控屏幕上的暴力行为对于养育子女的挑战可能是真实的,但有时它也会以其他方式起作用。只是问问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前几天在《艾伦·德Generes表演》(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驻足的她谈论了她的新儿童读物,并承认虽然她的女儿里弗·罗斯(River Rose)只有2岁,但她已经进入了不太适合年龄的电影领域。

“她从海底总动员到侏罗纪公园,”克拉克森向脱口秀主持人透露。“我知道,请审判我。没关系....只是,她喜欢[电影]而她并不害怕...。她不知道会害怕。她认为他们在玩。”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是怎么回事:罗斯河在博物馆展览中发现恐龙后,就迷上了恐龙。因此,当克拉克森(Clarkson)的姐姐有一天开始看科幻电影时,Thing小姐就迷上了。

“看到了他们的全部。她爱他们。”克拉克森承认。“当人们受到攻击时,她从字面上笑着,就像'啊!我不知道在这里[指向她的心] ...或在这里[指向她的头]对她的评价。”

听起来像我们一个勇敢的小女孩!实际上,也许她可以教我的孩子一两件事!

克拉克森本能地为观众辩护,说:“我是一个好妈妈!”我们知道你是,妈妈!妈妈还没有发誓,她不会让孩子做某事,然后在现实生活中闯入自己的规矩,最终结果是?不过,没有多少妈妈必须在国家电视台上承认这一点。我们绝对佩服克拉克森的诚实,以及克拉克森可以为一个不太骄傲的育儿时刻而笑的事实。

您的孩子看了哪些不必要的电影?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