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墨西哥州成为第一个禁止学校“午餐羞辱”的州

时间:2021-03-11 15:01:15来源:

您已经听说了没有午餐钱的孩子的故事,他们的胳膊或手上都印着邮票,供整个学校看。一些学校甚至强迫孩子做家务来偿还他们的午餐债务,或者在孩子没有足够的钱时把热饭丢在垃圾桶里。这被称为午餐羞辱,这是一种现象,席卷了全国各地的学校,并在此过程中激怒了父母和反饥饿活动家。

现在,《纽约时报》报道说,新墨西哥州将成为第一个禁止学校午餐羞辱的州。没关系;我会鼓掌。

上周四,州长苏珊娜·马丁内斯(Susana Martinez)签署了《无饥饿学生权利法案》,从根本上颠覆了公立和私立学校在孩子没有饭钱的情况下如何应对这种情况的脚本。现在,管理人员不再执行许多被认为会使学生难堪的残酷措施,而是被指示与父母一起偿还债务或鼓励他们签署联邦援助书。

这不能解决全国学校面临的未付午餐债务的危机。据《泰晤士报》报道,到今年年底,四分之三的学区的账簿上都没有收到款项。但是我无法想象让孩子感到羞耻是杜绝这种情况的方法,而现在是时候学校将他们的工作重心转向父母而不是孩子了。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同时,没有关于是否将很快颁布另一条法律来禁止羞辱孩子们在家中打包午餐的法律的消息。在最近的一个案例中,当一个孩子在午餐中带了一块生日蛋糕时,一位老师给家中了一封信。

但是,这是希望新墨西哥州采取的反午餐羞辱措施能激发更多州尽快实施类似措施!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