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JetBlue让这个家庭因携带蛋糕而逃离飞机

时间:2021-03-11 16:01:13来源:

一个新泽西家庭正在去拉斯维加斯庆祝母亲的40岁生日,当时空姐让他们在飞机上开了生日蛋糕,开始了捷蓝航空的航班。

嗯什么?

这是整个奇怪事件的结果:卡梅伦·伯克(Cameron Burke)和他的妻子敏塔(Minta)参加了“这是我的生日”头饰仪式,他们的两个孩子正从肯尼迪机场飞往罪恶之城,与家人见面并庆祝敏塔40岁。因此,卡梅伦将蛋糕放到飞机上并存放在高架垃圾箱中。从新奥尔良乘飞机回家时,我可能只做过六次,只有Camellia Grill的香蕉奶油派。

有关:带孩子的无忧空中旅行的12条策略

无论如何,JetBlue的一名员工显然并没有因为蛋糕的摆放而失望。卡梅伦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说:“一位乘务员很好地要求我从那个隔间里取出蛋糕,所以我将它移到了另一个蛋糕上。”“然后她让我将它移到我前面的座位下面。”

很公平。尽管是恕我直言,但由于蛋糕很容易被任性的脚压碎,因此它并不是理想的蛋糕摆设。但是卡梅伦显然比我好,因为那家伙还是顺服了。令另一名空乘人员走近并开始殴打她的同事和随从的父亲,这使他更加好奇。

“她说我不合规,”卡梅伦解释道。“我说,'小姐,你在喝酒吗?'因为她的举止是不合理的,所以她就暴走了。”

显然,这几天询问乘务员的心态是从飞机上踢下来所需要的,因为据称一名第三名员工随后要求家人离开飞机,据报是机长的命令。甚至还把港口管理局的官员带到船上,以对付这把刀。当然,那是卡梅伦(Cameron)销毁手机并开始记录事件的时间。

当Minta戴上庆祝性的亮灯王冠,而Cameron的儿子在警察问父母的时候哭泣时,这真是令人伤心的剪辑。当JetBlue向NYDN发布声明称客户“感到不安和存在安全风险”时,他们对我来说似乎都非常平静。然而,在捷蓝航空对整架飞机进行了降级之后,伯克斯号飞机才开始飞行。但是,至少,该家庭的门票和奖励积分已经退还。

还有其他人觉得这里没有东西吗?被蛋糕弄坏了吗?正在对整个飞行进行下飞机?当然,从我坐着的地方看来,什么都没有。(特别是因为根据TSA网站,在蛋糕上带蛋糕实际上是合法的。)实际上,卡梅伦已经与民权组织联系了国家行动网,并计划对JetBlue提起诉讼。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他告诉《每日新闻》:“我希望空姐被解雇;她没有为公众服务的业务。”“我希望捷蓝航空对他们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并重塑我曾经爱过的文化。”

同时,全家第二天乘联合航空飞往拉斯维加斯。从最近的Facebook更新来看,尽管经历了整个糟糕的经历,但Minta似乎能够过生日快乐。40岁快乐,伯克妈妈!希望那块蛋糕能一口气做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